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真的,淳
你有沒有想過...
把頭髮染回黑色?
我懷念你的黑髮啊!!!!!!!!!!!!!!!!!
吼~~~~~~~~~~~~~~~~~~~~~~~~~~~ 

我再度被淳給殺到了 XDDDDDDDDDDDD
我好喜歡你啊~~~~~~~~~~~~~~~~(抱)
這張圖小難擷....
為什麼我家淳出現的秒數不多..... = = (怨)
p.s. 這是 偽.黑髮 ....囧

我 miss 你的 black 頭髮...... (繞英文?)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家很無聊...於是在網路上亂晃...
逛到別人家在討論喜歡男生的哪些地方和動作?
我自己也就思考了起來~~

我喜歡男生...

手指很漂亮

喜歡吃東西


私底下會撒嬌

黑頭髮 
(我是黑髮控 XD)

很會唱歌

漂亮的眼睛
 


很會炒熱氣氛


有時像媽媽一樣會管東管西


有時會像弟弟一樣可愛


お洒落!


有時會像笨蛋一樣搞笑
但是其實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人


えぇ~~~!?
綜合以上這幾點...不是我家エイト嗎!?
哈哈~這是巧合!!
我還有想到....
『開汽車專注的樣子』→ まご某集,翔開車的畫面
『笑顏』→ 淳!!
 
『鎖骨』→ 赤西
『手臂』→ J家每個人 @@"
還有啊~
揉眼睛的時候擦汗的時候叉腰的時候裸著的上半身....etc.
吼吼吼~~~~~~~~~~~~~
我越來越色了 >"<</p>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啊啊啊~
其實啊~
星期二
我拿到了從網拍上買的∞單曲了~
忘了紀錄下來 >"<<br />
是的!!!
就是第三張單曲!!!
就是想買普盤的~~ 
個人比較喜歡田中先生~
雖然是二手的,但他就像的一樣!
賣家真是個好人!!!!
然後我也看到傳說中的八人封面~
以前看官網上的圖,好小啊  ~"~
雖然可以從顏色分辨,但我就是找不到第8隻...

我好感動啊 ~~~~~~
是完整的8人唷!!!
(當時小內已經被冷凍了...)


敗家$:290 元 (含郵)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想聽亮ちゃん叫×聲
請自己按~~
真的是....流氓亮太敏感了啦~~ XD
人家倉寶都沒叫的那麼誇張!
嘖嘖....
積慾過度嗎?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我拿到單曲了!!!!
挖哈哈~~~
怎麼小8的專輯和單曲都比人家厚 @@"
是美品啊~~~

我訂初回盤而已...
現在我想訂普盤啊!
但是沒有錢...
且最近又買了「好きやねん、大阪」...
唉...趕快學會騎機車,就能打工了...
(機車誰要借我 = =")

南部的日系東西
果然都比北部貴....Orz

NT$380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0 Sat 2006 23:28
  • 18歲

18歲
就在今天...下著大雨、松潤來台,訪問超短... (有關聯嗎...)
但是18歲生日,是我有生以來最冷清的一次....囧rz
以前生日
媽媽會帶著全家去外面吃飯慶祝生日
但是今年
媽媽工作沒時間,爸爸工作回家累到睡覺...
姊姊愛睡覺 (睡到下午快一點= =") 而且下大雨不能出去...
哥哥在台中...
好空虛啊....

同班同學
有人令我非常失望...他忘了我生日...
洪寶貝!!就是你!!!!
我傷心..... (倒地)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心酸的感覺....囧rz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金曲獎頒發的日子~
也是松潤來台的日子!!
想去年
我抽中了「ONE」的視訊party
卻沒有辦法去..... (殘念...)
就這樣錯過了一次
可以第一時間和潤交會的機會...

這次,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台北看「生潤」
但是,我可以藉由電視轉播看到他啊 XD

唉呀呀~~
我邊看電視邊尖叫啊~~~
我姊跟我一樣
HIGH到不行XD

走星光時
潤有說到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應該不會唬爛我們吧?!
你自己說的喔!不可以開一張空頭支票啊
<(‵□′)@m
我已經開始約人跟我去看演唱會了咧....

我要抱怨一下...
松潤在星光訪問的時間會不會太短了 = =
還有頒獎時,時間也好短啊ˊˋ
想當年,C.C.來台頒獎
可是說了好多話,時間也比較長!
怎麼松潤只有那麼一點點時間....
不過,松潤真的有認真到喔!
好標準的中文啊!!!
還有「對對對」的台語,一整個標準 XD
嘖嘖,誰教你的 XD

說到中文,又讓我想到「まごまご嵐」
不是說會發行中文單曲嗎?
怎麼現在一點發行的蹤跡都沒有....囧rz

感謝YAHOO提供及時照片服務啊!
我抓下來了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