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文<<

群青淚
詩:渋谷 すばる
歌:渋谷 すばる

苦しみも 悲しみも
寒かりな この声も
隠し續けた 臆病も
明日の意味も
歌う光さえ
閉じ込められた
歩けない

誰も 何も 愛も
この声も
塗り潰された
群青淚
傷付けて  傷付いて
叫んでも  響びかない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日文<<

痛苦 悲傷 
還有這冰冷的聲音
和一直隱藏的膽小 
連歌誦明日意義的光芒
都被封鎖箝制 
無法前行 

任何人 任何事 還有愛
連這個聲音
都被塗上了
群青淚
傷害 被傷害
就算仰天吶喊 也沒有回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inger: 坂本真綾
>>Lyrics: Chris Mosdell
>>Music: 菅野よこ


Tell me what the rain knows
O are these the Tears of Ages
That wash away the Wolf's Way
And leave not a trace of the day?

Tell me what the rain knows
O is this the flood of torture
That pours itself upon me?
O see how I drown in this sea

Hark, hear the howl that eats the moon alive
Your fur it is on fire
The smoke turns the whole sky raven black
And the world upon your back will crack

Where will you go
Now you've no home?

Let the rain wash away your last days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每次當我想坐77號公車時
不是還沒發車,就是它從我面前跑過 = =
這個時候,11號公車就很好用啦--我的雙腳
嘛嘛... 雖然要走個30分鐘,但是這可以消耗我的熱量啊~~
這對不喜歡運動的我來說是件好事~
不過我怕到時我的小腿開始出現肌肉 囧
還有啊~~秋天都到了,高雄還是很夏天...
汗如雨下,手臂會黏黏的~
況且我又沒有防曬也沒帶傘
只有我可憐薄薄的外套遮陽
經過這兩個禮拜,星期一二上午還有星期五上午走回家
我這暑假極少出去就為了變白的臉...又變黑了 = =
我像西瓜一樣...快變成黑人牙膏一條了...
救我啊................ 我不要變黑人牙膏Q口Q
--
亮:這是極大的榮譽啊~還不要?
波:我不想跟你一樣變成牙膏後被鄙棄... Q口Q
亮:...... (無話可說,因為這是不爭的事實)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ほんじゃに!」要有新單元了!
叫做「関ジャニ∞劇場 七人的媽媽」

哈哈!
看了人家提供的圖片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噗噗)

照圖的順序來說感想好了 ~
小安→你也太可愛的吧!這樣根本不像媽媽啊~像少女 XDDD
  好可愛啊~~ 黑白的那張看起來,你果然嬌小又可愛 ˇˇ(撲)
マル→因為是京都人所以穿著比較日式?穿著和服的マル看起來有點小嚴肅 @"@
  還有那顆捲捲頭...延續了マルおばはん的樣子啊 XD

阿倉→你真的是越來越三八了 (笑) 打扮是很おばさん沒錯啦~
  但是動作也太...XDDDD   黑白的那張圖動作更是....   三八 (大笑)

ヨコ→為什麼只有你戴金色假髮 囧 加上因為皮膚白,越看越像外國人 = ="
  你好歹也笑一下嘛~ (穿這樣沒人會開心吧 @@)

阿亮→你...呃...well...西瓜一顆 囧  (被追殺...)
  沒有啦~你沒有融入歐巴桑~看起來還是錦戶亮 (所以失敗了?)

ヒナ→哈哈~難怪你會被其他人說很像ヒナ媽~
  你是真的整個進入大阪おばさん的狀況裡了 囧
ばる→彩色那張看起來是少女啊~(不要看頭髮的話 @@)
  但黑白那張的表情好凶狠...不要生氣啊~~~ (跪)


七個人當中,有4個人很enjoy其中的 XD
小粉紅回來後...我想他應該也能快速融入XD
如果扮成像小安那樣可愛的造型應該還滿不錯的!(只是比較高大啦 囧)

圖片咧~請自行去CIA看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體育課是打羽球
我以為我可以像高中那樣
隨自己打,可以偷懶聊天~ (大家都那麼想的)
沒想到,學校那麼嚴,還要考試... 囧
吼~~~~~~

其實這個沒差啦 @@
我羽球滿上手的~ (抓頭)
但是因為學校沒有羽球場地
所以下下星期我們要到校外去考羽球發球
要交錢 = =
上體要課要交錢啊~~~~有沒有聽錯啊~~~~~ (喊)
算了....果然都要錢錢錢....  >"<

還有啊,因為大家鬆懈了
所以我們這群六個人聊起來了...被老師盯上了 @@
「再聊天?再聊就明年見!」大概是說這樣
意思就是要我們重修...  靠.... 小不爽....

嘛嘛....私立學校真的好嚴格...

--
奧師卡↓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翻譯,請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四節沒有課,但下午有課
我家又離學校滿近的
所以我星期一、星期二,第二節下課後都會回家
但是在家那麼舒服...真不想出去被太陽曬 >"<

雖然說學校近...但也要走個30分鐘 (以我的龜速走的話啦)
我昨天已經被曬黑了...又流得滿身大汗...Orz

有公車是沒錯,但是我不想那麼早去學校...
離上課還有50分鐘 = =
但是下一班卻還要等40分鐘
這樣會來不及啦~~~~~

我又要靠我的雙腳走去學校了...Orz
我開始想要學騎車了~~~~~

再見了,我要上學了~ (揮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
我從無名搬過來了
無名常常跑很慢,尤其是晚上
而且我的相簿也放不下了 囧
算哩,那些相簿就放著讓他消失好了 @@
改天有空再傳來這邊~

這裡真的滿不錯的
有我想要的東西~
就是這個↓ (請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想擁抱你

和邂逅的那一天一樣
是個霧雨迷濛的夜晚
只要閉上了雙眼就會浮現
那一天的妳我

在人潮擁擠的街角
對著櫥窗看得入神的妳 突然被拌倒的那時
扶起妳我的雙手的餘溫 至今仍...

想擁抱妳 在滿溢的
思念散落之前
只將妳我的夢想放在心中 向前走吧
將留在心中的結束的戀情傷痕 交給我吧

像燭光的燈火般
靜靜地孕育著兩個人
這個無形的思念 至今仍未熄滅
令人打顫的夜晚

靜悄悄和妳勾著指頭的那個誓約
不會忘記 不要擔心像燭光的燈火般
如果 妳傷心到想流淚
或是失落的時候
就去尋找最美麗的笑容吧
這個無形的思念 至今仍未熄滅
一直兩個人地...

想擁抱妳 在滿溢的
對妳滿溢的思念已湧上心頭

無論何時 也想能和妳一起並肩而行
全部的一切 都想承受著向前

要是妳寂寞的時候
不管何時我也一定會在妳的身邊的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抱きしめたい
作詞・作曲:桜井和寿
歌:Mr.Children

出会った日と 同じように
霧雨けむる 静かな夜
目を閉じれば 浮かんでくる
あの日のままの二人

人並みで溢れた 街のショウウインドウ
見とれた君が ふいにつまずいた その時
受け止めた 両手のぬくもりが 今でも

抱きしめたい 溢れるほどの
想いが こぼれてしまう前に
二人だけの 夢を胸に 歩いてゆこう
終わった恋の心の傷跡は 僕にあずけて

キャンドルを灯すように
そっと二人 育ててきた
形のない この想いは 今はもう 消えはしない
震えそうな夜 声をひそめ 君と

指切りした あの約束 忘れてやしないよ
心配しないで 君だけを 見ている
もしも 君が 泣きたい位に
傷つき 肩を落とす時には
誰よりも素敵な 笑顔を 探しに行こう
全てのことを 受け止めて行きたい
ずっと二人で


抱きしめたい 溢れるほどに
君への想いが 込み上げてく

どんな時も 君と肩をならべて
歩いてゆける Wow Wow…


もしも 君が さみしい時には
いつも 僕が そばにいるか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說啊~
9月對 eight 和 eighter 來說是一個大月份~
不僅僅是三個團員生日集中在九月
連出道也是在九月啊!!

是的!
出道了2週年了!!
恭喜啊~~~~~~~
雖然我是去年才開始喜歡你們...
但是對你們的喜愛,跟老fans比起來可不輸喔!!

嘛嘛~加油!!
繼續噁心的和エイト成員恩愛下去吧 (噗)
哈哈哈~~~~
期待未來的出道五週年、十週年
エイトは最高で最強!!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小昴,你的生日到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
這也代表著我認識你也一年了!!
其實去年我應該也要幫你慶祝才對...
只不過...只不過當時人家是新fan嘛~所以沒想那麼多... (←狡辯)
嘛嘛~不過我喜歡上你有一年了,這是真的!

這一年期間,我看了好多你的雜誌訪談內容
也聽了你有出席的廣播~
ふっふっ~你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常常會做出或說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有時我也覺得你很調皮啊~~~~~~~~~
但是當你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
我只看的到你認真,用盡全身力量、注入感情唱歌的樣子
真的,每次聽到你的歌聲,我總會不自覺的專心聽你唱歌
你的歌聲很有吸引力
我會注意到エイト,就是因為在'04跨'05的countdown上
聽到你驚為天人的歌聲...

啦啦啦~~
我決定今天要去買個小蛋糕為你慶祝!! 
但是要等到晚上~那就等晚上吧 >"<<br />不知道エイトのメンバ會怎麼替你慶祝生日
又或者收到什麼意想不到的禮物 XDDD

對了!!今天也是你入社10週年的紀念日耶!!
恭喜啊~~~~~~~~~~~~~~~
9/22真是個很棒的日子唷!!!

小聲:
請你跟亮君在螢幕前多多做一些親密動作吧~
就像「Exite!!」裡跟亮牽手手牽那麼久那樣~ (羞)
哈哈哈~~~~ (被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跑完800公尺了
正確的說,我今天跑了1000公尺
靠邀 Q口Q
算了~~跑完就結束痛苦的體適能測驗了~
下星期是我最愛的羽毛球~ (大心)

不過啊~體育課要穿著運動方便的褲子和衣服
好多雄商人穿著雄商的運動褲啊 XD
就這樣開始認親了起來~哈哈~~

體育課結束後,就是西文了
我好慶幸我有上西文啊~~~ ( 我只是旁聽...Orz )
老師就如M所講的,很有趣!!
而且,我們今天開始學西文了~~
原來西班牙啊~南美洲等地方使用西文的人,英文都很差... 
有些甚至連good morning、thank you都不會咧 @@
還有啊~西文課有好多初戀營時 team 11的人喔 XD
像是Vivian、Dabie、Eva、Kathring
還有很可愛的 Lychee~~~
哈哈~~連西文老師都很注意他 XD
他真的是開心果~班上整個氣氛都很熱絡~~

嘛嘛~~~
我要驕傲一下~
英文、日文、西文
下次朝法文邁進~~~~~~~~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前天夢到跟林君羿吵架
吵完只停頓的幾秒然後就笑了
而且吵架的過程中
並沒有感到生氣或傷心
就只有感到很快樂
好怪 囧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吵架的時候? (汗笑)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