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r 28 Wed 2007 11:33
  • 唉...

我的牛... 真的壞了...
昨天那個阿姨打來跟我說,手機修不好了
就算修好也時常會故障,而且那些錢可以買一台新的了
所以說要買一台新的給我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一樣,到了豐收,林潞跑出來抱住我的屁屁 *毆
而那個鈞奕也跑出來抱住她最愛的Mu老師 *奸笑

今天思潔被調位子了,原因是他會跟柏修講話
思潔今天請我吃了雞蛋糕!真是謝謝!

還有,我跟鈞奕槓上了
走著瞧 = =+

因為林潞會希望有人看他寫數學,稱讚他
今天我一直盯柏修寫字,所以林潞找我去看他寫,我都說等等~
然後他找了M幫他看,因為他那題不會寫
當M要過去教林潞時,鈞奕拉住M,問他:「林潞是你負責教的嗎?」
M「不是我耶」
鈞奕「那你叫那個老師教他」(指著我)
M「他沒空耶」
就是這樣,他看到我總是板著臉
哼!你這個小色狼!
連燕鳳老師都說你是小色狼了 XDDDD
哈哈~~
我真的跟你勢不兩立ˋ_ˊ凸
(跟一個小孩認真了...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在學校~
等著M載我到「豐收」去
好啦~我知道不會騎車真的很不方便 *淚
有誰要教我嗎 Q口Q
--
好像很多學校春假都放九天吼?!
我們學校只有放四天......
well~
我只能說,文藻太~~~~~~~~認真了!! Orz

還有啊~我想堂本預言是對的!
去不了日本了... 
尤其是在發生了阿牛溺水事件,不能去的感覺越來越濃烈 ><
聽說Chagei 對這件事好像很認真吼?
真抱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的阿牛... 手機啦...

送修了!!!!!!!!!

話說,昨天去打工,把烏龍綠放包包
結果...不知道包包被誰坐到,飲料破了... 
等發現時也不知道是破多久了還是剛破...
我整個shock到... 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阿牛啊!!
整個溼了,那個乳牛的布,再也不是黑白色塊,而是黑黃色塊 Q口Q
心急的打開手機,我只看到我的螢幕,像是箱子被灌水般,水平漸漸上升
我心痛啊~~~~~~~~~~~
手機也熱熱的,趕緊把電池和sim卡拿出來...
後來阿姨幫我拿去送修了,說星期二可以拿到
我想修理的錢夠我買一台新的了吧.... Orz

還有我的mp3!!
check完我的阿牛,趕緊看我的「唉怕夏佛」
乎~~幸好只有果凍套溼了... 機體完整無事 *感淚

在包包裡的東西無一倖免
鉛筆盒、錢包、衛生紙.... etc.
還有我的外套!因為它跟包包放一起...

然後我姐打我的手機竟然還會響!?
我姐還說為什麼我都不接電話,但問題是我把sim卡拿起來的耶 囧
有鬼 @@"
--
事發當時,那個阿姨跟我說抱歉
我竟然還能裝沒事,笑著說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是瘋了啊~~~~~~~
不過也只能說沒關係啦.... 還能說什麼....
--
整個週末很鬱卒.... Orz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BLがある
演出:維森特‧桑帝亞納 & Royce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我讓我姐載去,但是迷路了 Q口Q
差點遲到 Orz
一到那裡,林潞就跑出來迎接我 ^^

嘛嘛~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都很少
所以大家寫一寫就跑去玩了
不過思潔還是一樣很傷腦筋... 難怪燕鳳老師會生氣ˊˋ
以後要乖要聽話啊~

林潞很黏我,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
這是事實!!
當我要去拿字典時,他跑來抱住我,叫我去看他寫的功課
我羞~~~

還有啊~原來那個小六生叫「滋滋」不是「芝芝」
全名叫洪滋輿~
他很喜歡畫畫,寫完功課就跟思潔和M討論起畫畫來
它會用word畫畫耶!!強!!
而且骨頭也很軟~思潔今天跟滋滋ㄧ起在做軟骨功 XD

一個叫「伯修」的小男生,應該是這樣寫吧 @@
他雖然很賴皮,不喜歡寫功課
但是他的字真的很漂亮,比同年齡的男生和女生比起來,真的很漂亮!

有一個叫鈞亦的男生,他很喜歡M
講話和動作都很.... XDDDD
還親手背、摟腰咧~~~~~
他還跟M說:「老師以後天天你都在旁邊教我好不好,我不要給其他老師教!」
M:「可是我只有星期二會來耶」
鈞亦:「蛤... 我最喜歡星期二的課了!」
總之,我猜他未來一定會說:「Mu老師,等我長大我要娶妳」之類的話~
哈哈哈~~~~~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的,打工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最多也只有星期六去打一天
比打假日工還慘 Q口Q
還沒出社會就嚐到失業的無力感... Orz
我想堂本的猜測會是對的 *哭跑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欣玫很想去,而且我也沒去過 XD
所以就跟欣玫一起去了~
--
不能拍照... 殘念ˊˋ

我點了炒麵麵包
誰跟我說炒麵麵包80元的ˋˊ
只有50而已啦~~~ 又點了一杯奶茶
好啦... 還是有點貴... 這樣就要115元了...(包含服務費)
欣玫是點炒麵麵包跟冰淇淋(110元)
欣玫說不好吃,我覺得還ok啦~~
不過人也滿多的!!!
我差不多12:55到門口
沒多久來了一對情侶,然後陸陸續續的來了滿多人的
也有人有訂位,所以我們等了有段時間
店裡只有兩位女僕,所以要在外面等他們將客人一一安頓(?)好
今天其中一位是新手女僕~
我覺得他們滿可愛的啊~~~為什麼網路上都說都長得還好~"~

還有,沒有被女僕服侍的感覺...
雖然口上會說"主人"
但是服務起來感覺就像是普通的餐廳店員說"主人"
我是這樣覺得 @@

欣玫也是覺得
沒有那種fu,他說失望了ˊˋ

還有啊~有一位長得很像ggg的人
也來月讀吃飯
他超宅,又有點變態的感覺...
像是今天有新的女僕,他一看到就問說:你是新手?
女:對啊,你怎麼知道?
男:根據我的調查...#$%@%#$%
總之他跟女僕講話都很奇怪,都會加句:根據我的調查....

嘛嘛,總之跟ggg給我的感覺很像

有邋遢到...
--
建議
吃完可以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看漂亮華麗的衣服
就是下妻物語裡,深田恭子穿的那種
他說是代理日本的品牌~~~
有貴到 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文<<

屬於別人的你
我已經無法再正視了 

筆直地映出我的樣子
那雙眼睛正在點頭

想要吸引你的視線
我故意開著玩笑
當你看起來
有點寂寞的時候

And We got Private Hearts
我們現在(Private Hearts)
已經沒有人可以干涉(不會對任何人讓步)
強烈的互相感覺著吵雜聲 (互相凝視著)
悲傷就是愛意

解開了胸前的一顆紐扣
快到極限的Emotion

彷彿已經什麼都了解了一樣
模稜兩可的微笑

想要擁有你的一切
我伸開了雙手
因為你說過你喜歡
天空的寬廣

And We got Private Hearts
就算我們 (Private Hearts)
已經無法回到昨天了( 無法回到昨天)
如此的在胸口迴漩著(啊 迴漩著)
相信這份悲傷

大家都在等候著那個時候的到來
低氣壓帶來了雨
因為沒有傘所以回家的人們
因為淋濕而帶來罪與罰
就算如此我們還是一定會勝利的
快出發吧 Private Hearts

想要吸引你的視線
我故意開著玩笑
當你看起來
有點寂寞的時候

And We got Private Hearts
我們現在(Private Hearts)
已經沒有人可以干涉 (不會對任何人讓步)
強烈的互相感覺著吵雜聲 (互相凝視著)
悲傷就是愛意 (Private Hearts)

不讓命運替我們注定( 不會交給任何人)
如此的在胸口迴漩著 (啊 迴漩著)
相信這份悲傷

想比夢中更強烈擁抱
This is for your Private Hearts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文<<

歌手:NewS
作詞:久保田洋司
作曲:堂本光一

誰のものでもない君はもう
見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るね

真っ直ぐに僕を映した
その瞳がうなずく

君の視線がほしくて
わざとふざけてたよ
君がちょっと 寂しそうに 見えたとき

And We got Private Hearts 僕らは今(Private Hearts)
誰にも 踏み込めない(誰にも ゆずれない)
ざわめきを 強く感じ合ってる(見つめ合ってる)
切なさは 愛しさ

胸のボタンを 1つはずした
ギリギリ きてる Emotion

もう何もかも 知っているような
どっちにもとれる 微笑

君の全てがほしくて
両手をひろげてた
空の広さを 君は好きだって 言ったから

And We got Private Hearts僕らはもう(Private Hearts)
昨日に 帰れなくても(昨日に 帰れない)
こんなにも 胸にうずまいてる(あぁ うずまいてる)
切なさを信じる

その時が来るのを 誰もが待つ
雨を降らせたのは 低気圧
傘が無いからと 帰るヤツ
ずぶ濡れでかすめる 罪と罰
それでも僕らは きっと勝つ
さぁ出発 Private Hearts

君の視線がほしくて
わざとふざけてたよ
君がちょっと 寂しそうに 見えたとき

And We got Private Hearts 僕らは今(Private Hearts)
誰にも 踏み込めない(誰にも ゆずれない)
ざわめきを 強く感じ合ってる(見つめ合ってる)
切なさは 愛しさ(Private Hearts)
運命にさえも 決めさせはしない(誰にも わたせない)
こんなにも 胸にうずまいてる(あぁ うずまいてる)
切なさを信じる

夢より 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This is for yor Private Hearts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詞.曲:清水昭男
歌:テゴマス

音のないサヨナラには 切なさが滲んで
君が背中を向けたその時 涙が急にこぼれた

そし通り抜けられない 迷路の中に 君を探す

心はどこまで 痛みを背負えるだろう?
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
まだ少しためらってる

信じてた君と出会い 恋をした気持ちを
それ以外には何もいらない それが全てと思ってた

なぜか大切に思う程 傷つけてたり 傷ついてる

忘れてしまえば どんなに楽なんだろう?
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
まだ少しためらうけど

心はどこまで 痛みを背負えるだろう?
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
まだ少しためらうけど

忘れてしまえば どんなに楽なんだろう?
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
まだ少しためらってる

いつまでもためらって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一天... 超緊張...
因為今天高年級部分有數學老師來教,所以我跟M負責中低年級。
我只能說今天一切都很混亂... 還好有燕鳳老師和另一名老師幫忙 >"<
目前我認識的小朋友有...
●林潞 → 幼稚園中班 :很聰明!加法減法的題目全都對!
 只不過有時有點暴力... 不要用鉛筆畫我手臂 Q口Q
 很喜歡跟我玩猜拳~叫他寫習題只要跟他說:「寫完我就跟你猜!」
 他就會馬上寫完習題!
○陳思潔 → 小三:其實我覺得他都會,但是他都跟我裝傻說不會!
 其實他滿貼近人的說。
●妙妙 → 小一(吧):跟我一樣胖胖的女生 ^^
 很可愛~他是燕鳳老師的二女兒!他今天送我一個禮物!真謝謝!
 不過聽說一開始是送給M,M極力推辭才給我的 = =
○林妏容 → 小五:他超級聰明又乖!長得很像雄商學妹 ^^"
 所以我都叫他學妹 XDDD 他未來是能進雄女的小孩 (認真)
●冠冠 → 五歲:燕鳳老師的小女兒,超可愛的!!
 好像愛打小報告 XD
○芝芝(?) → ???:孩子,抱歉,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囧 應該是這個"芝"吧 @@
 超級安靜,感覺有自閉傾向 (?) 開玩笑的啦~應該是不好意思開口。
 當我跟思潔講話時,妙妙忽然開口叫我:「老師!SOS!芝芝有問題!」
 原來他舉「SOS」牌就是有問題~~ 數學...我討厭算時速啦 Q口Q
 不過我應該沒有算錯~
●宗霖 → ???:M口中的小帥哥,他抄安靜、內向!不過看起來很可愛~

目前我只知道這幾個人ˊˋ
嘛嘛!以後慢慢記!!

今天五點,欣玫還有椀如有來,因為椀如要面試
欣玫好詐!因為他們是值星期三的班,所以今天順便帶糖果誘惑他們!
不過滿有效的 @@
對小朋友來說的話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嘛嘛~
因為裡面有這一星期以來的事,先集結成一篇好了 XD
感謝借我名字(?)的CA~~~ 其實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順利的話,星期二就可以開始了~~
我不要星期四 >"<
星期四孤單一人有點恐怖的說ˊ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08 Thu 2007 22:27
  • 忙啊

總覺得最近有好多事要做 ~"~

●上學
○每天放學後打工
●星期二、四要打掃
○加入系學會系刊組
●運動會快到了 (雖然我只是服務同學 XD)
○如果順利就要去當志工,獲取服務時數

好累啊...
都不能玩遊戲了... 也不能抓東西了...
現在只想睡覺...

明天要去面試!加油!
服務時數!我來了~~~ (撲)

明天再來用大航海的圖~~~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Mar 04 Sun 2007 17:49
  • 賺錢

三天休假 (星期五只上到9點 XD)
24*3=72 hrs
花了10小時賺了700元
對啦~時薪70是很少~不過工作很輕鬆啊~
我要賺錢看演唱會!!!!! 
不知道9/22前來不來得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r 01 Thu 2007 18:22
  • 嚴格

今天一樣,五點要到學校掃地
我五十分就來了,來的人很多,也開始順利掃地
掃完後,差不多五點十分吧,因為說還要點名所以我就在等點名
後來有個點名的五專學生和一個衛保組的...組長吧,來這邊巡
那個組長啊,好囉唆!
一直說以組為單位,做完、檢查完、全員到齊點名後才能離開
吼~~~~~~~~ 這樣幹嘛分配工作啊!!!
大家一起做不就好了!?
我姐也從再我到學校後一直等到5:30,還是我叫他先回家的!
要不然她還要再多等將近15分鐘...
我說沒來的同學,被記申誡算你們活該... 自己不來還害到我們...

5:45
自己走回家...
累死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