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不容易批踢踢有關8的獨立各版 (三小團都有了!)
不過就是因為太歡樂了,導致有點火光出現... @"@
エイト不是都很歡樂嗎?怎麼eighter自己先.... Orz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的確有關暱稱部份需要改進
我覺得暱稱部分是要有規制的,不然真的不知道在說誰
或者就如某些版友說,做個表格出來就好啦!(可參考SET版 XD)
粉紅我到覺得無所謂 *羞
--
堂本:我是為了看熱鬧才把關8版加入最愛 w
   結束了我就會移除吧!(鄉民)
我:.......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剛剛
下午三點
我的飢餓24小時結束了
我到底要不要邁向飢餓30咧...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果人生可以像game一樣
走到一個階段就save
之後如果後悔想改變的話
就load那個時候的DATA
再重新play一次.... 就好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do not ask me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do not ask me
  • 請輸入密碼:


真的很催淚
那個總讓我損的亮,他偷偷改了一下歌詞
「目の前に 夢がある まだ誰も 知らない夢が」 ( 眼前有個夢 誰都還不知道的夢 )
目の前に NewSがいる まだ誰も 知らないNewSが
你這個傢伙!! (搔亮的頭)

一看到小山哽咽,我也跟著淚水在眼眶打轉
還看到小山偷偷的拭著眼淚...
同為愛哭鬼的Masu,果然眼睛泛著淚光...
shige 也哽咽了... 到了這哩,果然忍不住掉下眼淚... ~><~

話說,剪接也不錯
台下的fans跟著哭,這真的是感動...

媽呀~~NewS什麼時候開始走感性催淚路線了 (淚)
現在想看NewS 台con的慾望往上升了... (攀升到7了)
--
DREAMS 這首歌收錄在3rd. 單曲「紅く燃ゆる太陽」初回盤裡
有小內和小草喔.... 先看完DVD片段後,再聽單曲版本,真的很想念八人的NewS...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文<<

※試譯
為什麼在說不出話的時候
眼淚滿溢著

眼前有個夢
誰都還不知道的夢

不堅強活著
是不可以的吧

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
沒錯 就依照自己的想法
去決定就好了
希望能不移開視線
對著你說 我愛你

為什麼只是看著你
笑容就漾在臉上

現在就想知道
快要傳達到 還是傳達不到

能讓我變溫柔的是
堅強的心

自己該前進的道路
沒錯 把手放在胸前
不要回頭
希望能像清澈透亮的天空一樣
對著你說 我愛你

湧起的這個思想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支持著我

I realize
I feel dreams

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
沒錯 就依照自己的想法
去決定就好了
希望能不移開視線
對著你說 我愛你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9 Sun 2007 21:56
  • DREAMS

>>中文<<


歌手:NewS
作詞:久保田洋司
作曲:Danie Gibson. Julius Bengtsson

なぜ 涙 あふれるの?
言葉では 言えない時

目の前に 夢がある
まだ誰も 知らない夢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進むべき 道は 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愛してる 目をそらしたりせずに
言えるように

なぜ 笑顔 こぼれるの?
君のこと 見てるだけで

今すぐに知りたくて
届きそうで 届かなくて

優しくなれるのは
強い心

進むべき 道は 自分で
そうさ 胸に手を当て
振り向かずに
愛してる 透き通る空のように
言えるように

湧き起こる
この思い
いつの日にも
僕を支える

I realize
I feel dreams

進むべき 道は 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愛してる 目をそらしたりせずに
言えるように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信用守住!!!!
呼~~ 還好今天心血來潮去看信箱~~
我根本都忘了我有下標這件事 XDDD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沒看錯吧 !!!
我真的沒看錯吧!!!!
「交響情人夢」做完要播「求婚大作戰」耶 !!!! (哈雷路亞~~~嗆斯 XD)
這次怎麼那麼快啊~這不是剛剛才結束的上一季日劇嗎!?

還有還有!!!
要播「Dの嵐」!!!!
哈哈哈哈~~~ 好爽啊!!!!!!

翔的「Tの嵐」 → 非常"冷"的單元 XD
松潤的「 Mの嵐」 → 幫助大家(清掃? XD)的單元 XD
ニノ的「ニの嵐」 → 惡作劇的單元
大ちゃん的「 O の嵐」 → 大家一起畫畫!!! (大野畫伯會現身喔! 請不要在意翔的作品 XD)
還有還有!!!
相葉ちゃん的「Aの嵐」 → 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做一些怪實驗 囧

只希望可以從頭開始播,不要跳來跳去播 ~"~
還有sp也要播 XDDDD
我要看大家穿睡衣的樣子~~~
還有相葉ちゃん的「義大利大砲」XDDDDD

電視上應該會比電腦上清楚吧 >w<
而且又有字幕!!!
期待~~~ v V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學堂本的 XD
--
最近常夢到J家喔... (爽)

今天是夢到好像跟エイト一行人出去玩
大家騎著機車~然後都忘光光了 Orz
後來我只記得大家都很累,跑到我哥房間睡覺
我旁邊躺著マル~大家邊說鬼故事邊尖叫~就是這樣 @@"

被樓下的工事吵醒後,不爽的罵了●之後繼續睡

這次夢到NewS復出,小內跟小草都回來了
復出con就在台灣!!!!
KAT-TUN也有來喔!
結果小內小草開場唱一唱,跟大家說「我們回來了!」
當場我哭得淅哩嘩啦的~ 感動啊~~
之後有觀眾提議「NewS 全體合照一張吧!」
但是山P沒有來ˊˋ有人就提議赤西來代替山P來拍吧!
最後卻演變成NewS和KAT-TUN合拍
沒想到有些不要臉的人就擠進去一起拍 = =
變成了跟fans合拍嘛 = =
我就生氣生氣生氣啊!!!!!!!!!!!!!!!!!!!!
氣到醒,因為樓下的工事又開始吵了起來 = =
哼哼

我覺得回歸不是不可能沒有
之前的報導各家的不一樣,我只是看到了比較爛的那一個說法的報導而已 XD
喜老爺是說:回歸不是不可能!





結束了?
是的 XD
標題是??
看爽的 XD  *學堂本 (菸)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很好看!(‧_<)b
為什麼當阿曹跟我說很好看時我沒有去抓啊啊啊啊~~~~ (後悔)
最近很少在電腦前了
這都要多虧「流星花園II」還有「交響情人夢」啊!!!!
大推交響情人夢!!真的很好看~~~ 
不管懂不懂音樂的人看,我想都會被吸進去吧 XDDD

這燃起了我想學好鋼琴的欲望 (火_火)o
今天下午我就開始練習當初未教完的琴譜上了!
基礎沒打好果然彈什麼都很差勁!所以我要重打基礎!!
我發現我的手指不靈光了... 拍子也不像以前抓的很準...
我手殘了Q口Q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l 24 Tue 2007 22:07
  • 密碼文章 夜唱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這社會已經走入病態的地帶,有錢無處揮霍,就買隻有血統的名種狗、貓或者其他動物來當寵物。
  並不是買有品種的寵物是不好的,而是那些買來養了一陣子,覺得膩了、厭煩了,就把動物亂拋棄的那些人,真的是令人厭惡。
  最近在BBS上,看到許多人拾獲許多品種的狗,例如:拉布拉多、哈士奇、黃金獵犬、米格魯......等等的。當初買來想必是花了上萬元,但為何你不想想當狗狗長大後,他的體型、樣貌就會有所改變,就因為不如狗狗還是幼犬時那樣的小又可愛就要拋棄牠?為什麼不先設想他未來長大後,會有怎樣的狀況發生呢?為什麼就因一時衝動或為了趕流行就買下牠呢?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或許對你來說,寵物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份,但是對寵物來說你是牠的全世界!」我覺得這些話都說的很有道理,既然要愛牠,就請愛牠一輩子!狗狗也是有感覺的,被拋棄牠們一定也很難過,因為牠們愛的人不愛牠了。
  在高雄壽山關愛園區認養貓狗資料,我看到了有很多有品種的狗貓竟然也會流落到這種地步!?真是搞不懂人類到底在想什麼。不過,像是米克斯的狗狗也很可愛,有品種的狗只是有特色些,米克斯的可愛也不輸給品種狗啊!
  還有,剛剛新聞報導說,有人把幼犬從五樓高的地方往下丟,我當場罵了句「人渣」!真的是忍無可忍,畢竟丟的是生命一條,死了你賠得起嗎?
  還有之前的虐貓案,做了就承認,不要怕被群眾圍毆,因為你虐殺了一條生命,這種報應已經夠客氣了吧!
.......
...
..
.
幹!越講越生氣!
拎老師卡賀!
人渣一堆!很有錢是不是?有錢到買隻貴到爆的狗,之後再亂丟?
幹!嫌錢多就把錢給我算了!
老娘的老木跟老杯正為了錢傷腦筋中啦!
要不就拿去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也不錯啊!功德一件,比起殘殺生命好上好幾百倍!
幹!機掰
還有,當初說要花大錢買名種狗的我也是腦殘!
幹!我真的是被巴哥給迷昏頭了!(巴哥:干我屁事... *無辜樣*)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了三、四天了,大概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
--
我跟Baby要到新學校去報到
沒想到遇到ARASHI ,他們在學校裡面是風雲人物
很多人排度等著讓他們簽名
因為急著報到,所以看了一眼就走
沒想到才剛轉頭,寶貝就不見了,我就跑到大樓前的廣場找寶貝
忽然有人拍我肩膀,轉投過去竟然是Nino XDDD
他問我:「怎麼了?新生嗎?我可以帶你去喔!」
我就只能呆呆的點頭讓他牽著我去報到處
沒想到其他四人也一起來!我真開心啊啊啊啊~~~~~

大家都知道,我家KJ團的黑戰士和A團的相葉ちゃん是好朋友
所以相葉ちゃん就call 了橫山くん,要eito全員一起帶我去報到和幫我找Baby
沒想到他們卻帶我去小廣場看煙火....
看完又帶我去百貨公司.... = =
之後A團就說有事要先走,所以我就一直跟eito一起走!
這一路我只記得我跟ヨコ、ヒナ、和マル互動很好
後來他們到我到一棟大樓,跟伍說報到就這裡
一起上去之後,我又跟他們走散了ˊˋ
沒想到換成Baby在我後面!
Baby說:「你去哪裡啊!我都找不到你。算了,我們快去考試吧!」
然後就一間一間教室的找我們的科系
每開一間就有一個認識的人 XD
例如:漫畫系就看到堂本、經濟系就看到君羿、慈惠和雅惠、不知名系就看到一截... etc.
走到最後一間,看到Martin下了我一跳
Martin就說:「快坐好吧!要考試了」夢裡的Martin還是穿著鮮豔的紅上衣啊 XD
然後就醒了...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了...
eito 初回的DVD...
我看到快笑死了 XDDDD
小安果然會被大家欺負~~
大倉果然很 My Pace~~~
ばる果然很好笑~~
.... etc.

自己找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堂本家的光一和剛... 終於CD debut 10週年了!!!!!!
要大大慶祝一番啊啊啊啊 (^―^)

想當年是受我姊影響,我喜歡上KinKi
之後才慢慢的移情別戀... (這有啥好拿來說嘴!?)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KKK的唷!!

每次看到 KinKi 恩愛的模樣 (就例如這次2007.07.08 的 堂本兄弟 XD)
夫婦間的愛一目了然啊!
還有在少俱Premium中,つよ有說他們的關係就像夫婦!
關於這點,つよ已經不只講過一次了喔!哈哈~~~ (*´∀`*)えへへ

看到你們當年青澀的模樣到現在成熟的模樣 (還成熟過頭變老頭 XD  *毆)
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啊~~ (遠目)

唉唷~~
本來想好一堆要講的,卻都忘了 囧
嗯... 為了慶祝你們10週年,我跟我姊買了十六茶來喝喔!
喝著十六茶,聽著 Brand New Song 真的猶如拍廣告一般~ ( _ _ )..........o 

恭喜!!!
10 th Anniversary!!!
おめでとう!
(*'∇')/゚・:*【祝】*:・゚\('∇'*) 

KinKi Kids Forever!!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0 Fri 2007 20:07
  • Y拍

成功賣出!!! 
雖然比我預期的收入損失了100
不過,至少是個很愉快的交易!

其他兩個怎麼不快點賣出去啊 Q口Q
我都虧本賣了說!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micro + grande
作曲:micro + grande
歌:関ジャニ∞

"恋しい"と"愛しい"を描いた君のグラフィティ
"会いたい"と"会えない"のバランス
僕のエネルギー

吹っ飛ばす風の道
退屈なんてドコかに捨てていたよ
いつだっけ?君は僕のエネルギー

じっとしてるだけなんて いろんなとソンしてるよ
確かそんな言い回し 君が笑えば照れる日々

麦わら帽子の舞い上がる陰が
夏の声 響かせた 少しの切なさ秘めながら

"恋しい"と"愛しい"を描いた君のグラフィティ
"会いたい"と"会えない"のバランス
僕のエネルギー そのエネルギー

energy
そのエネルギー
energy

アッチコッチ探したけど
大事なモノは結局 ポケットの中にありました
チクタク動く二人の時間

水まきホースにかかる虹のアーチが
突然の夕立を見上げて笑う君と重なる

"恋しい"と"愛しい"を描いた君のグラフィティ
"もういいかい?" "もういいよ"と
交わすだけで素晴らしい そのストーリー

流れ着く鯨雲 君を乗せて来ないかなぁ...
そんな場所に隠れてないで おいで
君のココロのような夕焼け

"恋しい"と"愛しい"を描いた君のグラフィティ
"会いたい"と"会えない"のバランス
僕のエネルギー

"恋しい"と"愛しい"を描いた君のグラフィティ
会いたいよ 今すぐ会いたい

僕のエネルギー そのエネルギー

energy
そのエネルギー
energy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上一篇
是啊... 原本從八成攀升到九成的熱忱(看了PZ的新聞片段)
看完新聞之後縮減為五成

雙子如我,我如雙子
女人是反覆無常的

雖然我還不是真女人 (菸)
不過我也是個女的!!(舉手)
我開始想:「既然想看的慾望減低了,那就把錢拿出來花?」
不過我媽會生氣吧 ^^"
好啦... 頂多花個一仟就好了... >"<

因此... 

最近想烤肉
有烤肉的欲望

有誰想烤肉?
來玩團康遊戲啦 >"<
主辦當然不要是我 XDDDD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