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是有夠好看~ 好看到邊看邊心痛啊啊啊~~~
不過我想找網路版的...
我比較想看 顏離熙和梅皓攜手隱居的版本
但是但是!!!! 我也想看悲情版--
  顏離熙死了,慕容刑之後才發現梅花圖後的message
吼~~~ 真是有夠揪心的~~~

不過看完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喜歡小受被虐... 我喜歡揪心感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午全家人出動前往新家!!!!
我爸是想要量看看車庫是不是塞的進車子
 (一定ok的,好唄!否則幹嘛建車庫 囧)
我媽要去澆花,因為那也算是我家的東西 XDDD
我是想進去看我未來的家!因為我都沒有看過 ~"~
我哥要去找放他寶貝愛車的地方 = =
我姊則是... 不知道 XD

我是覺得外表是很漂亮,但是空間不夠大
我是說停車位
如果是高雄縣那家,全家人的車子都塞的進去,因為是雙車庫
但是這一家只有單車庫
我爸的汽車放進去後機車都沒地方放了  囧
而且高雄縣那家價格也比較便宜... 空間也差不多大呀... 
我媽:「買都買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也對啦~
但是為啥不看清楚再買 XDD
附近有兩間廟的說 @@"
算了~~~

我看了我的房間,空間還可以~~
本來我媽要給我姊睡有陽台的房間
但是我搶去了 XDDD
我姊也說ok 呀~~

一樓的廁所,有孑孓 (驚)
我就叫我媽快沖掉!之後每一樓的廁所也都沖一次
不過也只有一樓的廁所有孑孓~~

主臥的廁所超大,很像飯店裡的一樣
以後我要去二樓洗澡 XDDDD
還有蓮蓬頭超詭異... 呃... 是很妙啦

總之,就是這樣唄
我媽說要等到農曆年過後才能搬進去吧ˊˋ

今天拍的照片~
flash 版:http://www.albumstyle.com.tw/album/eitosuki/flash/plID=19865
html 版:http://www.albumstyle.com.tw/album/eitosuki/photolist/plID=19865&fPage=1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重播了
但是是從第3季開始
而且是每天播唷~~ 晚上九點~~~
...
....
....
......
想下ANTM9來看的說 >////////<
巴特,一定會有聽沒有懂  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啊~~ 我都忘了我的期中考還沒結束
還有三科等著我呢!!!
像是星期三的oral exam... 我這個可沒忘ˋˊ
可是歷代文選還有日會筆試... 令人不得不努力去讀...
老師人好,就不想辜負他  >"<
加油唄!潘波利!

p.s. 想不到粉紅小姐還記得打電話給我~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不過還是很開心!
  那下次全部的人都打一次好了!他們也會開心吧 XDDD
  不過要等我有錢時... (菸)
  .... 其實應該是我要打給他,只是我沒打.... 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能太囂張,所以...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一定會有雷,勿自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誰知道
  • 請輸入密碼:
  • Nov 18 Sun 2007 16:39
  • B1M

每去一次dream mall就會迷路一次...
B1MB1MB1MB1MB1MB1MB1MB1MB1MB1MB1MB1M
要記好...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潘迎紫還是很漂亮!看不出來有62歲了!
 我崇拜的女神~~~
●星光中大獎!!恭喜喔!!
●悶鍋沒有中獎ˊˋ
 套具悶鍋裡的名言... 「這攏細阿共啊A陰謀啦!」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全家人一起去... 其實也沒有...
因為有個愛睡覺的女人叫都叫不起來,所以他就沒去了~
我媽找了樓下那位阿婆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12/2我要到鳳新高中去考試,所以我爸先帶我們去探路
之後就一路開往 IKEA~
到了 IKEA,果然開始討論起家裡布置要怎樣怎樣的~~
我媽說,或許會叫設計師幫我們設計看看
這是真的嗎!?
你不是說會很貴所以作罷嗎!?哈~~
我也在那邊試躺了好多張床,找到了一張不便宜的床墊...
僅僅一張床墊就要六千多... 夭壽... 窮人還是睡彈簧床就好~便宜又好睡

之後午餐我們就到 IKEA裡面的餐廳吃
我說啊~我媽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在慌張個什麼勁的
明明大家要吃起司豬排咖哩飯,人家端出了檸檬醬雞腿
他卻一股腦的把那一盤一盤的雞腿放入大家的端盤上... 傻眼
我就說,我是要吃咖哩飯耶....
她說:「啊這個不是喔?」
你咖哩醬跟檸檬醬分不出來嗎 囧
還有平常在家,我吃飯是不算慢的,怎麼這次是我吃最後一個... 

之後在下一層樓逛啊逛啊~~~
我媽跟阿婆買了一些無謂的東西,或許對他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啦 囧
就這樣... 明明只有買兩樣東西卻花了一百多... 
價錢要看好啊!女人!
不要買了才知道他有多少錢... = ="

總之,就是這樣
發現了 IKEA 很摳又死要錢的一天~
(買東西後,運送要錢;安裝要錢;剪裁要錢..... 總之售後服務都要錢
   B&Q不都免費的,不是嗎?)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起床就拉肚子;梳子被我梳斷了 囧;去學校踩到狗屎
 這是三洨情形...
●日聽果然很有把握... XDDD
●ERW發考卷了
 Michelle說我的寫作很棒~  我只有扣四分耶!!
 可是要再加油... 因為老娘我第一次ERW考不及格 囧
 Michelle說,只有1/5的人考及格... 大家考這樣她還覺得滿意
 因為當初出這份考題的老師說,出這麼難,大家考個60、70就很厲害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旁的大頭貼

剛睡醒...


之後就來張自拍~~

很像自拍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俯瞰圖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 can't keep up whith their tempo...
It seems like I am from another wolrd...

--

I hate her do that !!!
He is poor enough... he didn't do anything made her angry...

--

I want to take a break...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還以為今天英聽要oral exam
沒想到那是下星期的 囧
所以早上才臨時抱佛腳... 背英聽的單字和文法~~ 嘖

英聽越來越糟...
英聽考試,老師將大家的座位分開來
我竟然和高調1號坐在一起!? 2號還坐在我右後方咧 (1號後面)
前面的歐拉安慰了我一下... 沒良心的M偷笑 囧

明天ERW依然要上課... 聽說是要趕課
所以明天會將段考考卷發還... 真不想去面對...

明天要考日聽
我想日聽是我這次段考中最有準備的一科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D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非常好... 這是我的報應... 不讀書的報應 Q口Q
我把しか...ない的しか寫だけ....
真是個很笨的錯誤...

還有ERW... 果真如Michelle所說,很難...
我只知道我這次的文章寫的比之前要爛上好幾百倍...

我完蛋了ˊ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只有考一科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音樂 (心)
全部我只有錯4題喔!!!但是還是不知道幾分就是了 ^^"

考完就跟M一起去寵物館
博愛路上那一家
就是文馨家附近那很大的一家!!

那邊狗狗比較少、貓咪比較多
不過還是很喜歡 v V

我買了一包磨牙的食物要給阿旁  M買了兩大包的貓沙給他家的豆花
回家後我拿給阿旁吃,他雖然有興奮的吃了幾口
要把那塊磨牙的抽起來還不肯放"口"  緊咬著不放...
現在他膩了,連甩都不甩 囧

回程順便經過新家
M:「果然很突兀」你看吧~

送了一盒巧克力蛋糕給M
因為我家的人不喜歡吃甜~~~

最後M說:「很可惜不能當鄰居ˊˋ」嗯啊ˊ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被刪掉了,當然會受傷到
從前是那麼地要好,現在連朋友也搆不到
就像陌生人,見了面不會再問好

想起畢業前的約定,你丟了,我也丟了
或許這樣比較好....

再見了
但我還是會繼續把你留在link區 XDD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座號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