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知道我寫的很趕,不夠扎實
但我真的是很努力的拼在截稿日之前趕出來

聽到會長的句句實話,像針刺,我好難過
這也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做好預先的功課,臨時抱佛腳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這一切都是我必須去改進的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曾有想過要放棄,就這樣算了
不過我也不想讓自己感到遺憾
這一年以來,我在學會做過什麼?系刊,將一一幫我紀錄
如果我不做出來,我會難過...

最後想在學會留下點什麼...
雖然這並不盛大,只是一個小點點
但就算是小點點也好,我只是想留點東西...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狗狗昨天去驗過孕了,已經確定懷孕了...
照超音波,目前發現有兩隻寶寶,不確定有沒有躲起來的 XD
而且十天內狗狗就會生 @@
因為飼主發現的太晚了~ 哈哈哈~~ 
不過狗媽媽天天吃的好,不怕沒補到~
不知道生出來是怎樣的狗狗吼?

2007.12.21 金
我姐的同事說
他家的母狗狗 (馬爾濟斯) 好像懷孕了
肇事者就是他家那隻愛亂叫的 約克夏 (當然是公的 XD)
因為之前有看過他們兩個想搭上線,不過好像被阻止了
但是,不在家的時候,誰知道呢
可是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懷孕啦!
只是覺得母的最近變胖了,乳頭也有變化
所以這幾天要帶她去「驗孕」

不過狗媽媽身體太小,醫生不建議他生小孩
要生的話也要剖腹生產才可以
我姐的同事就問我姊說:「如果真的懷孕了,你要不要養一隻?」
昨天晚上我姊問我,我當然說好啊!!
不過... 一隻比一隻小.... 很沒質感說 ~"~
還是中型的咖逼比較舒適... 如果吃胖點更好... 囧
(身體超長,每次都會趴在我身上睡覺,身長都超過我的一半了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報告:
●歷代文選--太平廣記 卷第334 鬼十九《鄭德懋》
●健康與人生--健康時事報告
●全人--兩性平權
●音樂--古典樂MV

還有系刊!
要趕在期末前出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12 Wed 2007 17:56
  • 預感

總覺得我最近好像會有什麼大trouble即將發生
why~~~~~~
這個感覺從何而生... Orz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曠課通知單
學校很嚴格,只要曠課四節就會寄通知單回家
我承認我有曠兩節課
但是另外兩節... 很奇怪
星期三明明是從第三節開始上課,為什麼會記到2、3節?
有鬼喔 = =
而且我英聽從沒有曠課過,怎麼會記?
我要去問個清楚,不想被白白扣了兩分ˋ3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君羿堂本蔡雞
  • 請輸入密碼:
鬱卒了那麼多天,忽然想玩遊戲改變我的心情
於是中午我就叫了
Eva、小美、切粒、歐拉、柔怡( "一ˊ"是這個吧 @"@) 還有欣玫一起玩
我們先玩千纏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變成兩個圈圈  囧
哈哈哈~~~
後來玩了虎克船長,怎麼有瞬間冷掉.. XDDD
所以就教了他們玩細胞分裂
不過才剛吃飽飯,而且等等又要上體育課,所以示範了一下慢板的

之後快上課了,我就說:「要不然玩一次『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跟大家說,把手放在前一個人肩上
但是欣玫沒有把手搭在我肩上,我就跟他說:「搭我!搭我!」
但欣玫聽成:「打我!打我!」他還很疑惑的問我:「打你喔?」
因為聽不是很清楚,我還說「對」
沒想到一掌「啪」的打過來!大家開始疑惑...對欣玫說:「你幹嘛打他?」
欣玫:「他叫我打他啊!」
大家:「他是叫你『搭他』啦!『搭肩膀』!」
之後大家狂笑!!!!!
Eva笑到倒地!小美則是背過頭去大笑!
哈哈哈~~~ 我笑到嘴巴超酸的~~~
欣玫果然是天兵 XDDDDDDD

體育課,我就一直虧欣玫,兩個人在做體操時還笑了出來 XDD

體育課果然要跟哈魯和歐拉廝殺才會爽!!
不過這幾個禮拜的體育課,我的表現越來越差...
嘖,真想砍了我的手...
希望下次「廝殺」我能回到以前的水準... (是說也沒有多好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網誌的密碼
  • 請輸入密碼:
你都是對的
沒想好是我的錯
這樣總行了吧?

I can't stand you anymore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我一百分耶!!!!!!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あたしのコーヒーをつれて来てください!お願い...
コーヒーに会いたいです...(泣く)

總之,eighter們,一起來做做測驗吧!
http://kantei.am/14941/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君羿堂本蔡雞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君羿堂本蔡雞
  • 請輸入密碼:
昨天考完了
我覺得很簡單
但是文法那個有幾題不會
聽力比考古題難一點 (有幾個不懂的單字 ~"~)
不過大致上都ok~
希望可以過~~
我可不希望日檢跟英檢一樣
自己信心滿滿,考出來卻一蹋糊塗 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03 Mon 2007 15:50
  • 煩惱

唉... 我這樣是幫他還是害他?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君羿堂本蔡雞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君羿堂本蔡雞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君羿堂本蔡雞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