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前幾天,我姐跟我說,可能不能養狗狗了
因為主人還是捨不得小狗狗,畢竟養久了就有感情了
我能體會...

主人要我們不要急
他說之後,他要帶她家的馬爾濟斯去配純種的馬爾濟斯
主人想要有純種的小狗狗
還說生出來的純種馬爾濟斯要給我們養
不用了啦!沒關係的!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小型犬... *歐死*
當初說要,也因為抱持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縮*

什麼都不順
這代表著什麼
亂想一通

我想養中型犬啦

還有啊,之前有個住附近的老婆婆
他說他撿到一隻西施犬,想要給別人養,問我媽要不要養
當初我媽還不知道我姐的同事要留小狗狗的事,所以就拒絕了

我媽說,養狗的事不急,慢慢來
那你的意思是說你會贊助我囉!(毫無關聯)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年
10月底11月初買房子
接近11月底才順利交屋
12月初開始動工
一直到現在2008年1月29日  還在做
預估要2月5日才會完工 
不幸的話過年後還在動工...囧
預計3月中才搬進去
--
老娘等不及了啦ˋˊ
工程會一直拖... 天氣也是有很大關係... 人為也是有
記得當初說要來○○的公x人員,一拖就是半個月...
討厭x務人員!

算了ˊˋ
算了啦!!!(生氣)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28 Mon 2008 22:39
  • 医龍

今天是完結篇!!!!!
真的很好看!!!! 每集看完都感動一次!!!!
媽啊媽啊~~~ 繼交響情人夢之後,又一部超好看日劇!
我以前怎沒發現呢 >"<

我很喜歡急診室的那兩個人!
鬼頭笙子 - 夏木マリ 飾演
荒瀬門次 - 阿部サダヲ 飾演
 
鬼頭亦正亦邪,又是個很豪爽的人!真的是很帥!
還有荒賴那種看似很糟卻是技術高超!好喜歡!
其實剛看到荒賴,我還以為他是諧星來演出的...
不過其實他是俳優喔!而且他竟然有演過「下妻物語」還有「木更津貓眼」
唉唷,總之,我很喜歡他們兩個!!

蟲男啊~ (我是指演霧島的北村一輝啦) 他每次都演壞人 >"<
其實他真的很帥的說~~
不過之後要播的「バンビ〜ノ!」裡,他看起來就是演好人說~期待~

本來要打很多的,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XD
医龍チームのみんなさんは最高です!
大家都很棒!劇情也很棒!
不過心臟之類的真的很逼真 >///<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

以上!
期待明天的医龍2!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討厭的過敏又來了...
眼睛癢... 鼻塞... 
睡覺都只能用嘴巴呼吸...每天都得早早醒來去刷牙、喝水
我討厭嘴巴乾乾的啦!!!! 

我知道我的過敏源是阿旁...
醫生叫我離他遠一點
可是我辦不到 XDDDD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不知道是我的幻覺
還是事實
我覺得阿旁的膿包有比較小顆一點了








阿旁很討厭吃藥!
總要強灌
他才會吞進去...








吃完藥,總會裝鬱卒
要人家摸摸





不過還是生龍活虎
活龍一條就是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21 Mon 2008 14:34
  • 系刊

我們的系刊,在學期末倒數第二天終於送來了!

不過真的很ギリギリ...
我們班的系刊要不是我跟欣玫去拿
我想,我可能要等到下學期才能拿到
還有... 因為有的同學早在我們去拿之前就走了
所有還有剩下16本
之後拿去系辦放的時候,發現還有兩三疊系刊... 
都最後一天了,不拿又要等到下學期了...

看到系刊出來了,真的很開心!
但是看到裡面... 我還是很失落...
因為我們沒有做好... 無論是排版或校稿...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還有,エリカ說
他給我們的稿,我們都沒有重新寫過一次
只照他給我們的搞這樣排
他很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一點,他覺得真的很不高興!!!
就是我們把它的名字寫錯了...

我知道恰恰琳是另一個人啊 Q口Q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誰寫的嘛... orz
真的很sorry....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想烤肉!
我想唱歌!

還有林粉紅!為什麼你那麼忙?!
我想跟你聚餐說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也沒什麼
就只是我幫他去測跑步的同學的時間
他幫我「作弊」 XD
不過也沒做到什麼弊,他只是幫我找個理由
讓我可以免除流汗和喘氣!
唉唷,學期末的最後一天了嘛!
這只有良兄跟我...還有歐拉和欣玫知道而已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旁的那顆腫瘤
醫生說裡面都是膿... 或許是細菌感染
果然是從籠子逃出去的關係!
逃出去兩天後,耳朵就怪怪的了
你這個笨蛋

目前是開藥給阿旁吃
如果吃藥沒有用,膿包繼續擴大,就要手術
但是手術也有風險... 要是細菌擴散到血液裡就會引起敗血症...阿旁隨時會走...

本來醫生說如果要的話,今天就可以開刀
但是費用果然是一大負擔...
養狗的話,家人或許會給點資助
但是阿旁就只有我跟我姐兩人負擔... 
為什麼你們討厭老鼠...
還有風險高... 老鼠打麻醉本身就有風險,更何況還要手術...

希望吃了藥之後,你的膿包會變小
這樣你就可以繼續陪我們了

不過今天阿旁看完醫生後,精神變好差... 
餵藥也不吃... 一直吐出來... 只能用強灌 >"<
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忘年會的全體大合照

今天是期末大會,大家都好感傷喔...
本來一開始抽獎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的說
但是到了各組組長上去講話時,大多數的人都哭了...
一開始是阿呆、エリカ、Haru、Nicole.... 我也哭了...
我覺得一站上台上就有股想哭的衝動 XD

今天莎拉和欣玫都沒有來,系刊組就只有我ㄧ個人,好孤單
不過有哭的最傷心的HaruNicole還有美宣組在,我才不覺得孤單!
想說給組員們的話,說了也沒人聽到(嘆)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
莎拉,辛苦你了!也很謝謝你!
欣玫,不要太氣餒喔!
另外還有從活動組跳槽過來幫我們的康康學姊!也很謝謝你!
會長,也很謝謝你喔!

會長也哭的很慘 XDDD
不過邊哭又邊裝哭的聲音,真的很好笑!

總之,溫馨的學會,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期待下一屆的學會會更好!

換我們惡搞吧 XDD

........... 開玩笑的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忙著做自己的事,忽略了阿旁的身體狀況...
記得兩天前,發現他右耳出現一塊類似耳屎的東西
我不以為意,還繼續忙其他事情
今天把阿旁抓出來摸一摸... 我發現他右邊夾囊裡有塊硬硬圓圓的東西
我以為是食物,後來覺得怪怪的,怎麼都不能移動
這時我才把耳屎跟這件事聯想在一起..
我很對不起你... 我答應你,這學期結束,我就不會那麼忙了
我覺得這星期就帶他去看醫生
盡早治療最好... 希望不是什麼嚴重的壞東西...

阿旁最近也很奇怪
只要把他放在手掌上
他就開始東舔舔、西舔舔,很像在撒嬌
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盡早做好 - 系刊 

●1/8(二) - 日文L18考試、背課文
●1/8(二) - 健康人生心得和報告( 謝謝你!)

●1/9(三) - ELS  oral exam
●1/9(三) - 下午五點開會

●1/10(四)前做完 - 學會成果展(不能辦了)
●1/10(四) - 日聽作業
●1/10(四)前做好 - 全發書面報告(謝謝EVA幫忙!) 
●1/10四) -下午五點開會

●1/11(五) - 日會期末口說 
●1/11(五) - 歷代文選的 speaker 

●1/14(一)交 - 音樂影片作業
 


2007.01.07  
一天之內,有兩個東西不用在這禮拜做,系刊也差不多了
忽然輕鬆好多~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04 Fri 2008 23:31
  • 黑輪

我最近的努力都刻畫在臉上了
黑輪越來越深... 半夜兩點多被我爸念了才去睡... 每次都睡不飽... 書都沒有讀...
但我的成果還是被否定了... 真的很沮喪...
我的實力真的不夠吧... 學姊是無辜的... 
我知道學姊是去外面哭... 我很想衝出去安慰她,但這樣就只剩欣玫一人...
學姊,很對不起你...

我知道其他組的組長都很好 都會幫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很謝謝康康學姐、會長、Haru給的建議
希望這次的成品,能比上次好上好幾十倍,而不至於被說的很難聽...


我討厭自己是個泣き虫
哭屁啊!自己的錯還裝什麼委屈!
幹!討厭這樣的我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狗狗的主人會硬塞奶給小狗狗喝
狗媽媽最近會過去聞聞他們了~應該是已經接受了吧 @@

老大很大隻,但比較安靜
老么很小隻,但很活潑 (?) 應該說很好動~
每次喝奶時,老大都安安靜靜的喝著  但老么都一直扭來扭去
有次還不小心扭動,掉到籠子下面去 囧
聽說狗狗是黑四目
什麼是黑四目?自己查啦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出生的!剛好是元旦寶寶呢!

狗媽媽因為太小隻,不得不剖腹生產
但也不是刻意要讓它在元旦出生的!
一開始是因為發現狗媽媽一直在陰暗的角落徘徊
一直做著挖地板的動作
主人覺得不對勁,把她帶到醫院
醫生說,還沒要生啦!要等狗媽媽生一個泡泡出來才算
什麼泡泡?阿災?
反正過了10分鐘,狗狗真的從陰道生一顆泡泡出來
於是又送去醫院
最後生了兩隻母狗狗!!!
顏色跟爸爸--約克夏,差不多... 目前是黑黑的 囧

但是或許是剖腹生產
狗媽媽不認為寶寶是她的小孩,所以現在不肯哺乳
這三天是關鍵
要是狗媽媽再不哺乳,狗寶寶會死掉ˊˋ

希望狗媽媽快快接受狗寶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我眼裡的光一:
實際年齡29歲
外表年齡25歲 (差個4歲而已啊?)
心智年齡60歲 (實際年齡長大了,心智年齡也要呀 XD)

光一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01 Tue 2008 00:05
  • 2∞8

迎接2∞8!!!!!
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聽到鞭炮聲很感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
希望我能比2007更好! I wanna be better~ 不需要best啦~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也希望,我家那一團能八人都到齊...
再一起上堂本兄弟,讓十個關西人把攝影棚搞的很熱鬧 (笑)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