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 良兄的人 好歸好
但是真的很嚴格 囧
開學後的第一堂體育課,他說:「四月就要舉辦運動會,而這幾個禮拜預賽一定很多,為了幫大家鍛鍊體能,我們今天第一節課就來做體能訓練吧!」
良兄你好狠... Q口Q
我還期望你上一堂課就說下課咧 (Haru & Hola:不可能!)
之後第二節課,我還是混了一節 XD
阿玫!你怎麼不來上課拋棄我一人!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午打電話問老媽,問他有沒有收到掛號信
他說有,已經寄來了!
回到家當然迫不及待的跑去拆信
我看到時真的開心的大叫!!
哈哈哈~~~
我過了耶!我過了耶!!
成績我覺得還不錯!3xx耶!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手很小...
要跨八度音真的是有點吃力... 囧
真希望我的手大一點 ~"~

我現在好不容易慢慢地上手了!
我要練好「Action ZERO」!!!哈哈哈!!

不知道哪裡有「DOUBLE ACTION」的鋼琴譜
NICONICO找找唄~~ (咻~)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只有三節課~爽~

日會課還OK!歡樂的氣氛!
主任還提出個good idea
要我們挑戰聲優!哈哈~~ 就是下下還有下下下禮拜囉 XD

通識課,我跟欣玫上一樣的環境與人
日文系的只有我跟欣玫還有班上的楊博鈞同學,三人而已 囧
老師人還不錯的感覺!介紹了他自己的名字由來(因為名字很特別,叫"黑正明")
之後還說下禮拜根下下禮拜不用上課,因為他要請假...要去渡蜜月啦 XD
同學們當然很爽~~
而今天因為是開學一天,所以就只上一節課耶!

之後我跟欣玫先去吃午餐(因為下午要去Riva家做道具)
我們有遇到Martin先生,我跟他打了招呼:「Hola!」
他回說:「Hola! 不錯嘛,還記得一句」用台語說
哈哈~~ 當場笑了出來 XD
--
今天再次來到Riva家做道具
大家真是辛苦了 m(_  _)m
我只能說我手殘到一個不行... ^^"

這次診所組(我們這一組!)還有介紹所組和草地組一起來囉!
大家同心協力做著道具,感覺真的很不賴!
下次我一定要帶相機去拍!做花絮 ^^

小道具也快做完了囉!
加油加油!小道具做完就只剩佈景了!
衝啊啊啊~~~~

期待3/29的話劇比賽!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裡面有又有
不喜歡BL或還沒看結局不想被捏到的,勿入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禮拜一才開學的說
不過因為話劇比賽的關係,大家提前「開學」 XD
像是不住高雄本地的人,都提早一個星期回到高雄
我覺得我們班上的人真的很不錯耶!什麼都已經做好了!
例如:各組分小組、劇本、演員已背詞和排演!
現在只剩下道具、音效、服裝
加油!!!我們要努力生道具!!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耳朵生病,阿旁就很少立起耳朵來;也可以說幾乎沒有。
最近他的耳朵有慢慢好的現象!膿包也變小了,耳朵也立起來了,但是也沒有像以前健康時那樣,把耳朵大大的張開。
今天,我看到他的耳朵立起來了!而且就像健康時那樣大喔!我很開心,也幫他拍了幾張照,沒想到他竟然乖乖地讓我拍耶!這令我更開心了!

請注意看他的右耳(照片左邊)!不像之前生病那樣有膿跑出來黏住他的耳朵,他大大的立著耳朵!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阿旁了!


他還擺個「荒野女巫」的姿勢讓我拍呢!哈哈!還有看著鏡頭唷!


他右耳附近的毛也漸漸長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偶爾耳朵還是會跑出膿和濃的結塊來,但是用衛生紙清一清之後,他也感到很舒服吧!由食欲就可以看出來!哈!
但是最近晚上很少聽到他跑步的聲音了,老年期已經來了嗎?我會不捨得......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日文<<

逝去的過往 已無法再回首 Everyday
這條道路 要走到什麼時候?
身體感覺到的節奏 鼓動的翅膀
迷惘的助跑 都心疼的令人愛不釋手

We can make it true 真正的夢想就在身邊
在這無邊無際 廣寬的世界裡 夢想正閃耀著
My Dream! My Dream!
We can maki it! We can make it!

滿溢的淚水 遮住了重要的事情 In my eyes
是多少以前 所忘記的心情 到底是什麼呢? What I feeling
以自己所有的 那雙有力的翅膀
跨越孤獨 向明天前進

We can make it true 無法動搖的夢想就在那裡
在那無邊無際 廣寬的世界裏 現在就去抓住夢想
My Dream! My Dream!
We can maki it! We can make it!

眼淚絕對不是悲傷的結束 而是夢想的足跡
以熱情的心 就從現在 將那Story 開始Sing the dream!

我只是默默的 將DREAM當作目標
那想像的彼方 向那想像的彼方 go go and go再go and go

I said it, go go and go 再on and on
I said it, Yo-ho and go 再on and on

We can make it true 真正的夢想就在身邊
在這無邊無際 廣寬的世界裡 夢想正閃耀著
We can make it true 無法動搖的夢想就在那裡
在那無邊無際 廣寬的世界裏 現在就去抓住夢想
My Dream! My Dream!
We can maki it! We can make it!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文<<

歌手:ARASHI (嵐)
作詞:UNITe
rap詞:櫻井翔
作曲:Fredrik Thomander.Anders Wikstrom

過ぎ去りし曰々 振り返ることも出来ずに Everyday
どれくらいまだ この道は続くだろうか? カラダに
感じるリズム 鼓動 翼に 迷い助走に
痛いほど愛しい

we can make it true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果てしなく 広い世界 ひとつだけ輝いた 
My Dream! My Dream!
we can make it! we can make it!

あふれる涙 大切なことも気づかずに In my eyes
どれくらい前から 忘れてた気持ちなんだろう What a feeling
持てる限りの 力 翼に 孤独乗り越え
突き進め明曰へ

We can make it true 揺るがない夢はいつもそこにある 
果てしなく 広い世界 今すぐにつかみとれ 
Your dream! Your dream!
Oh yeah! We can make it!

涙はきっと 悲しみの 終わりではなく 夢の足跡
心熱き 今ここから そのStory
始まる Sing the dream!

僕はただただ黙々と
DREAMと書いて「目標」ぴ籭む
想像の向こう 向こうへと
go go and go でon and on

I said it, go go and go でon and on
I said it, Yo-ho and go でon and on

We can make it true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いある
果てしなく 広い世界 ひとつだけ輝いた
We can make it true 揺るがない夢はいつもそこにある
果てしなく 広い世界 今すぐにつかみとれ 
Your Dream! Your Dream!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聽!!!!!!!
正面、明亮、激勵人心是他們一貫的曲風
但總是百聽不膩
這要大推!!!不推不行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
最近對日本的種種一切
完全失去了愛...
WHY?
あたしも分からない....

但是,看了bambino以後
我對某人的舊愛又復燃了...
不是松潤
而是翔ちゃん

「We can make it !」是首好歌!
負責rap的那個人是好男人  *羞*
唉唷,聽了一遍又一遍「We can make it !」裡的rap
我發現,我果然還是喜歡著翔ちゃん
花痴~花痴~花痴~

之前對氣象團的愛,因為認識了八團而漸漸轉移
但我還是很愛氣象團的!
就像現在我愛氣象團,但對八團的愛還是不會消失的!
總之我劈腿了啦  >"<
還橫跨三團...
KinKi Kids、ARASHI、関ジャニ∞

喔喔喔喔喔~~~~
好久沒有發這種J家團體的愛意文了...
希望翔ちゃん能再次點燃我對J家的愛~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一開始我還以為電腦當了~ XD
沒想到是配合「閃光節」~哈哈~
真的是有夠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要去的人有我、欣玫還有M
但是M流年不順... 幾天前才剛洗小的車禍,今天又發燒 囧
所以只有我跟欣玫去~

我只能說,太便宜了啦!
身為學生真的是太好了!
學生一口價真是不錯的企劃!哈哈~~
包吃包喝包唱,只要270耶!還四個小時咧!

心得就是:
「一直唱日文歌真的很爽~」

欣玫也很high~  哈~~
而且今天的食物真的都很不錯~(我愛燒賣
唱到喉嚨爆痛!爽!!!!!!
還續唱一個小時,要44元!依舊很爽!!
本來要314元,但卻只有收我們304元耶~ @@

哈~~ 很開心的一天~~ (樂)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芦屋瑞稀-桑島法子
佐野 泉-私市 淳
中津秀一-森久保祥太郎
難波 南-三木眞一郎
姫島正夫-子安武人
梅田北斗-一条和矢
天王寺恵-森川智之
九条威月-置鮎龍太郎
門真将太郎-今井由香
中央千里-手塚ちはる
萱島大樹-伊藤健太郎
野江伸二-吉野裕行

--

跑好慢喔....
7.12m 就要花我三四個小時(不只咧!)
第二個檔3.04m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跑到83%...
夭壽喔~那接下來的17的檔怎麼辦
我還有第二片(18個檔)還沒下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後來電池沒電了  囧
總之他喜歡在人家身上睡覺~
p.s. 衣服上的洞是阿旁咬的... Q口Q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從中間開始看 ~"~
12點看完bambino再接醫龍吧 XD
--
吼~~~ 我的小瀨瀨 (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荒瀬 ) 他又出現了!!
在醫龍2,小瀨瀨和美紀的畫面很少 嘖
看到小瀨瀨出現在手術室真的是有夠開心的~~ 開心到尖叫
我的小瀨瀨依然很白皙...
而且他竟然有小寶寶!?他的小孩出生了!?
那麼快?記得不久之前才說他老婆有了而已... @@
唉唷,總之他有小孩一事真是讓我心碎...(神經病)

後來野口跟小美(片岡啦...)談生意那邊
真的讓我深深感到恐懼... 野口果然是老狐狸... (加冷筍)
小美快回來北洋跟Team Dragon一起對抗吧~~~~ (招手)

最後北洋的院長他到底是.... ?
哇哈哈... 不知不覺地幫エイト打廣告,即將發行的新單曲唷!

結論:牛頭不對馬嘴的一篇....
 
p.s. 我剛打成"龍頭不對馬嘴"... 果然是受到 リュウタロス的影響... (違!!)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L之花。英文半形小寫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