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是之前去面試的那個
聽說四個人裡只有一個人上~
嘛~這是我的命 XD

加油!潘波利!
加油!日春會!六意幫!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啦~ 我就是爛好人啦~
最後會變的裡外不是人...
唉...
我也太雞婆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這次報告要做的題目是有關童謠「かごめかごめ」
資料越查越害怕....
我現在都不敢晚上做這個報告了 >"<
還有,我想要的書圖書館都沒有...
日本的Amazon是有啦~可是都好貴~
代買版也沒人願意幫買二手書~"~

如果老師說我這個題目可以當畢業論文的話
我就會去買我要的新書!雖然貴了點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day is my day!!!!
我的寒假工讀似乎有著落~感謝哈魯&泥扣~
我姐的工作似乎也快有著落了~ 感謝林阿根~

Thanks to everyone~
Thanks a lot!!!!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間関係に対して本当に苦手なあ...
二人の距離もっと近くなりたいのに
近くなったら、また、しりごみする...
なんか、自信がない...

距離が近くなるなら、「あなたのいい友達になれない」という自信がない...

「人間関係って、面倒臭いと思っているの?」
私、ちょ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るんだけど...
でも、寂しくなりたくない!
一人ぼっちは嫌だ!

どうすれば、自信があるの?

p.s. 家族っていいものだな~
  心を癒されるか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打羽毛球了~
也可以說,好久沒有連續運動30分鐘以上了!
(走路20分鐘可以算吧 XD)

今天中午打得很爽!因為很久沒運動了!
不過,爽快的運動卻換來膝蓋痛和腰酸背痛
.....我的身體叫我該減肥了 39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日清U.F.O.焼きそば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剛起床時就接到EVA的來電,說他們在學校附近的85℃做商日要用的道具
所以我梳妝整理後,就跑到那邊跟他們會合!
後來因為我想去逛園遊會~所以我就拖著EVA跟我一起去!

園遊會到3點就要收攤了
我到那邊也已經快兩點的,有的攤子也收了 (收好快 囧)
而且我也買了一張園遊券,100元耶~不用白不用
我們第一個跑去找Christine
我本來想捧個場點個印尼泡麵來吃,可是人真的好多喔 ~"~
所以我就放棄了
Christine當天穿著印尼的服飾,很漂亮!所以我想跟他拍照!
可是Christine說,他們規定拍照要付10元
但我們還是付了10元跟Christine拍了兩張照!因為汀汀真的很漂亮!
DSCF3066.jpg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右下方那個叫櫻井翔的傢伙(這是我愛的表現 *羞)
是我的ウェブカレ (web 男友)
可是...愛情度永遠都停留在75%而已...

就因為我不是繳錢的會員!!11 17
哼!!!!!!!!!!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8/12/13 AM12:37 的滿月
是15年來最大的滿月!

我看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小 XD
但我覺得今天的月亮特別亮唷!!!
我帶著相機去拍...嘖...都被雲遮住了~"~
算了,我記在腦海就好了!
記憶是很好的底片,眼睛是最棒的鏡頭37 16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很久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我媽是比較喜歡狗勝過於貓
我家會想養寵物的只有我跟我爸吧
但是如果要養的話,最後一定都變成我媽照顧
或著是我們這些小孩照顧 32

我喜歡狗狗的熱情;我也喜歡貓咪的獨立

又或者,再養一隻鼠鼠!
再或許,把賽家的熊熊接回家養!(四隻小兔子裡最得我心的一隻41
哈~

但一切都是未知數...
唉~"~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やっと終わった!
すっきりした!
ハハハ~~~

聽力跟單字,是沒問題(不要出差錯就好了 >"<)
但是文法我真的不行了...還有閱讀...
兩科加起來可能只有100分吧 (哭)
繼續努力讀二級...讀到熟為止ˋˊ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いよいよ明日ね
頑張って!日本語能力の試験を受ける人
私も頑張れ!
来年、絶対一級の試験を受けるよ!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學校公告<<

公告:1月2日照常上課


親愛的老師、同學大家好:

人事行政局雖公布1月2日彈性放假(大專校院由各校決定),惟本校考慮1月2日已是期末考試前三天,為避免影響課程進度、同學準備期末考之充分度,以及校內一些既定活動的行程安排,因此學校開會決定1月2日照常上班上課(若同學已排定行程而無法到校上課,可依學校正常程序請假)。若造成您的不便,尚請見諒。

教務處敬啟 97.12.05

--

Dear the faculty and students:

      Although Central Personnel Administration has announced in public there will be a flexible holiday that can be decided to have by universities or colleges by themselves on January 2nd, 2009, our school carefully considers that January 2nd will be three days before the final exam, avoids the influence on curriculum schedules, students’ preparation for the final exam and some originally scheduled activities on campus, and then finally makes a decision in the meeting that the faculty still need to work and the students still need to attend classes on January 2nd, 2009. If students have already arranged schedules and are unable to attend classes that day, they can ask for leave according to the regular procedure of the school. We sincerely beg your understanding if there is any inconvenience for you.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December 5th, 2008

--
這樣也好啦~反正星期五只有兩節課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ひとり = 一人 = 独り

我喜歡一人,享受我個人的時間

但我不喜歡独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你有抬頭看天空嗎?
有個大大的笑臉在看著我們耶!

3074469882_6ba20974b6_b.jpg 
( 相機有雜點 T_T)

金星木星拱眉月

新聞- 金星木星雙星拱月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