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ay 385


23:52
剛剛睡覺前發現賓狗身上有蟲蟲!?!
這次不是壁蝨...而是跳蚤!!!!!!!!!
尬的!! 都在蛋蛋附近...發現兩隻~然後蛋蛋附近有牠們的便便...
是因為我爸昨天帶他去金獅湖散步的關係嗎!?!?
該不會有碰到野狗還是草叢!?!?! 我會不會保護過度 >"<
總之!只發現兩隻~所以可以確定不是自家繁殖來的,是從外面帶回來的
剛剛去查了一下,我決定我要去買木酢液來用!
蟲蟲!退散!

追伸:跳蚤超難抓,很會逃,也很難殺死,我捏了好久才爆血身亡
   討厭~"~  蟲蟲季節怎麼那麼快到>"<



22:34
自從上個月把飼料換成瑪丁後 ,賓狗吃飯吃超快~都不用人催
以前吃飯都要三請四請才一顆顆吃完...困擾 XD
今天晚上,賓狗依舊吃超快
不到三分鐘就吃完
然後我去廚房一下下,回到客廳就發現地上有一大坨不明物體
--原來是賓狗吐了
賓狗可能怕我罵他,所以嘗試要把一旁吐出來的一顆完整飼料吃下去
但畢竟是他吐出來的東西,他還是不敢吃 囧
我也不罵他,因為我怕他吃嘔吐物
而且吐完一定很不舒服,誰捨得 >"<
不過還是被念了幾句 XD

看賓狗的嘔吐物,飼料幾乎很完整,推測應該都沒咬幾口就吞下去了
.........是有那麼好吃嗎?
我媽念賓狗:「青拱(台語 XD)!吃那麼快吐了吼!活該啦!」
之後轉頭吩咐我:「等等再補一份給他吃」
聽了揪感心~好.gif

重新補上一份,賓狗有吃得比剛剛慢了,但是還很快
我爸就叫賓狗:「慢慢吃~~~沒人跟你搶啦!」
幸好這次吃完就沒再吐了
真是嚇死人喔!!!!!!!!!!!!!!!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day 382

外面零食好貴!! (獨愛日系品牌 XD)
所以我要自製零食!!!!!!!!!!!
之前有挑戰過幾次了~每次製作的口味也不同!
番薯⇒雞蛋(原味)⇒香蕉
這次做了紅蘿蔔口味!!!!

材料:低筋麵粉、全蛋x1、蛋黃x1(可有可無)、安佳無鹽奶油、紅蘿蔔末
餅乾材料

全部和在一起後,包上保鮮膜,拿去冰箱冰一小時(比較好壓模~我覺得)
揉成麵糰放進冰箱

160~170度左右,考個30分鐘就好啦!!!!
三百多公克的麵粉就可以做很多很多了!! 記得要放上乾燥劑~以免潮濕、潤掉!!
左:有刷蛋黃 右:無刷蛋黃
成品!

這次壓狗狗模型~大創就有在賣~最小size三個模(我買到的是狗、魚、車)
狗狗模型!

省錢又營養!賓狗也很捧場!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15 是賓狗生日 (應該沒有錯吧!!)
本來想做只加香蕉和芭樂的鬆餅給賓狗吃
但是找不到鬆餅粉,所以就作罷了 囧
但是還是有禮物喔!!吃完晚餐送上原主人買給賓狗的西莎!!!
DSCF5628.JPG 
賓狗吃得很開心!!不到一分鐘就吃光光了~還舔得很乾淨~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除夕:二阿姨跟表姊來我家~大家一起吃火鍋!一起看電視!
   還有一起x博!...只有我媽跟阿姨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you know it XD
  • 請輸入密碼:

我媽明天要去買除夕拜拜的東西
我姊說想吃孔雀餅乾,於是在list上寫了...
DSCF5593.JPG 
笑死 XDDDDDDD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的今天,是我跟賓狗第一次見面!!
今年,我跟賓狗已經相處了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得好快!!!

是說,上星期六,賓狗正式成為我的家人了!!
我好開心!!!開心到快哭了!!!!!
更意想不到的是,我媽自掏腰包買了羊油、新牽繩、還有一件蜜蜂裝!!
超意外的!!!
原來我媽嘴上常說不喜歡狗狗,其實卻很疼賓狗
哈哈~~

是說,五天前賓狗去剃了毛
因為賓狗毛變得超級長,又常被說很胖 31
本來想去「手牽手」剪造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四沒開...(公休是星期三)
所以只好回到貓狗大棧~(包月已用完)
唉~所以賓狗變化不大,跟夏天剃毛後的樣子一模一樣 囧
希望下次大修時,手牽手會開~~


以下是剃毛後式穿蜜蜂裝的樣子!!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