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ay 444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一切都值得了~T_T.gif
賓狗可以吃到好吃的餅乾 & 我可以省做一次餅乾了
雖然昨天才剛做完一批餅乾...苦笑.gif

>>得獎名單<<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ay 440

因為要去跟林粉紅的朋友拿吹風機
又剛好他朋友家在愛河附近
所以粉紅說,要帶賓狗去愛河散步!實現她的願望!

只是啊,從民族路騎往愛河
兩人都忘了要右轉七賢
就又傻傻的從中正轉到七賢路

這途中,賓狗尿尿了,尿在粉紅的車上
林粉紅尖叫了一下,附近的機車騎士都轉過來看發生什麼事,有點丟臉 XD
還好有鋪報紙在踏墊上,也還好有帶塑膠袋~萬全的準備啊!!

拿到吹風機後
林粉紅的朋友假裝要帶賓狗走,賓狗也笨笨得跟人家走
還跳上人家的車
之後看到我們要走了,賓狗就開始該該叫
我真感動 TAT
雖然是我們給他惡作劇 XDDD

之後,我們到愛河散步
下車後才發現,原來賓狗大了一噗很像人類便便份量的大便在車上
我快笑死了 XDD
幸好!我還準備了小報紙,準備"抓"大便用的~

因為賓狗會拉著人跑
所以粉紅說:「牽狗在愛河散步的夢破滅了」
哈哈哈!!!我媽也曾說過:「牽賓狗散步跟所想的不一樣,夢破滅了」

只是當我們往回走,粉紅叫賓狗走左邊
從對面走來一個男子,聽口音是對岸人
他看到林粉紅跟賓狗,他就說:「左邊是這邊啊,智障啊!」
雖然他的口氣聽起來不是嘲諷也不是譏笑,就只是笑笑的說
但聽到智障兩字我就很不爽,老娘瞪了他一下
而且他邊說邊指的「左邊」是他的左邊,也就是我們的右邊
你他媽的你才傻子咧!

然後還一對情侶說賓狗很圓...
或許我該在賓狗身上掛個牌子:「我不胖,我只是毛蓬」囧
哈哈哈~~~

回程,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路癡一枚...
活了22年,第一次認知到自己是路癡...
所以一台機車,兩個路癡,一隻狗
就在中正路跟中山路打轉....XDDDDDDDD

晚上賓狗睡得很甜~因為運動量充足 XD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時會聽到文藻學生說:「文藻是爛學校!」
我覺得很奇怪...既然你那麼不喜歡文藻,既然你那麼有能力,為何不轉學?找間更好的學校?
好啦...有能力的人說這話,我還能懂一些
但那些能力不怎麼好的人說這話,我就很想跟他們說:「轉學啊!你轉啊!既然你嫌學校不好,那你轉到你理想的學校去啊!如果你可以的話啦(最後一句很賤 XD)」

我是剛剛看到某人回應,我才有感而發
相信你在學校讀了一年就可以知道學校的運行作業如何
沒關係啊!有轉學考這種東西你不知道嗎?你可以轉學啊!
而且轉學後,不用重讀一年級,可以直接到二年級讀耶!不用多花一年重讀啊!
都快畢業了還在那邊喊學校爛 = =
既然學校爛,還想拿到你所謂的「爛學校」的文憑?可笑!
說的跟做的不同套

而且,你覺得學校不好,那你可以提些好的方案來代替啊!
沒有方法就在那邊喊爛學校,你他媽你才爛啦!
要反駁就要有更好的提案!你是不知道嗎?
未來你出社會要反對別人的提議時,你連替代方案都沒有,那你只會被恥笑而已!

沒有一所學校是完美無缺的
但文藻也不是你所說的,爛到某種程度
嘖!你英文不好也要怪學校爛?你才爛咧!

以上,心情抒發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元素牌或PiPe牌電剪
● 磨指甲器
● 醇米洗毛精
● 剪毛刀 & 打薄剪
● Fujifilm F80exr
● 手機....就算了~
● 衣服
● 鞋子
● 包包


窮人還那麼多欲望~"~
真糟糕啊啊啊啊啊啊~~~~~~~~~



2011.07.07
這是 2010.4.20 的列表
沒想到被我畫線的那條,有三個好心人幫我實現了
我真的欠他們很多...我的臉皮怎麼那麼厚啊...(刺)
電剪也是他們送我當生日禮物,雖不是我說的那兩個牌子,但還是很好嚕毛
真的很感謝啊...(淚流成河)

磨指甲器我就放棄了~因為我還是不敢幫賓狗剪指甲~
看我爸幫賓狗撿到流血,但我沒有止血粉我很心疼啊~~
所以現在賓狗修耳毛還有剪指甲都是送到美容院去~

醇米洗毛精,本來買了一罐,後來又抽中一罐 XD
這也實現了~

剪毛刀 & 打薄剪,本來是以前我媽幫我們剪頭髮用的
但我也只給她剪過1~2次而已,後來就不敢給她剪了
反正放著也是放著,乾脆拿來給賓狗用啦~

相機的話,反正小布郎還能操
所以就無所謂了~雖然在室內光下&夜拍下,畫質很差
但有自然光的話拍出來都很漂亮說!!!

衣服、鞋子、包包,這些也都都都實現了


沒想到幾乎都實現了說!當然也非常謝謝那3人+1人
感恩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三名:兩個B組、兩個A班
不要小看B組!& A班太棒了!
爛感想 XD
--
總之
印象深刻的是,董先生問尼摳問題,提到関ジャニ∞,讓我吃驚了 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ay 431

賓狗不胖!!
有圖證明!!
DSCF5968.JPG 
很正常唷!!
而且「摸得到肋骨,卻看不到肋骨」這點也有達成唷!
所以事實證明賓狗是個正常體重的小孩!雖然貪吃了點 XD

▼量個體重,需要那麼憂鬱嗎?
DSCF5970.jpg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ay 430

首先,要感謝上天讓我...不不不!是賓狗幸運抽中試吃!
也要感謝Hello Company 我和狗狗在一起公司ONLY PET
可以讓賓狗有幸吃到手工的健康美味天然手工狗餅乾

今天一收到包裹,賓狗就緊跟在我後面,他似乎也知道「有好吃的東西來了!」
▼拆開信封,就看到用氣泡袋裹住的兩包餅乾!旁邊那位先生也緊盯著餅乾看
DSCF5978.JPG 
HelloCoolies:「別一直盯著我看,我會害羞 羞.gif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ay 424

尬的!我抽中試吃了耶!
雖然不是我吃的 @@
但是我為賓狗高興啊啊啊啊~~~
他有好東西吃了!
如果我的試吃分享文再次中獎的話,賓狗就有更大包的可以吃了!
哇哈哈哈~~
期待試吃品的到來~~~

>>中獎名單<<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在昨天
令我膽戰心驚好幾個月得東西,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很好,但我也沒有很差!
對於問我問題的同學,我滿懷感謝啊啊啊啊~~
尤其是汀汀!!!超感謝你幫我!!40 
還有,對於庭哥的問題,我要在此完整的回答
「美人的條件是大家決定的。我覺得大多數的人認定怎樣的條件就是美的,其他人也會盲目跟從,美人的條件就是這樣產生的!」
昨天對於庭哥的回答我只有短短回答一句「大家」...真是很對不起...18

昨天結束後,我本來還要上課到8點
但是疲累感忽然襲來,就翹課了
這是秘密!不能讓ㄇㄟˇ一ㄠˊ知道啊 XD
要不然我就不能先走了~~~

我離開教室後,就到賽他們那組發表的教室去
他們發表完還全體大合照!
我還去幫他們拍跟老師的大合照 XDDDDD
很溫馨的感覺~~

今天我問賽跟憶華,昨天晚上是不是有睡很好?
他們都說:對啊!
因為令人緊張害怕的東西終於結束了
緊繃了好幾個月的神經和肉體,終於可以放鬆下來~
乎~~~~好開心!!!!

總之!我現在一整個放鬆,超開心!!!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唔...其實要到明天才會結束
不過昨天的重頭戲結束後,整個人太過於放鬆
以至於對明天英文發表完全沒啥緊張感

總之,我熬過去了!!!
YA~~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地獄週啊~~~
應該下禮拜就會結束了!!
現在已告一段落....呃...只是點站而已 orz.gif
我現在是抱持著「大不了丟臉一段時間而已」的心情來看待發表
總之~地獄周快結束了!結束了我就可以黑皮了!!加油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