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ay 777

昨天我爸放假,所以開車帶我們還有賓狗去旗津找二阿姨~
因為才剛洗好澡沒多久,怕賓狗腳會沾到髒髒的東西,所以幫他穿上鞋子
11-03-26_12-131.jpg
但沒有一直給賓狗穿著鞋子,因為一直穿著的話,賓狗只剩嘴能排熱氣&汗
所以吃完麵後馬上衝回阿姨家幫賓狗拆掉~

再出發去阿姨家前,有看到報紙上pet plus的廣告
說開幕大特價! 裡面其中一項是「冠能飼料1.5kg買一送一」 
那麼好的機會怎麼可能放棄!!!所以告別阿姨家,開往夢時代~

為什麼是「開幕大特價」? 不是已經開好久了????
原來pet plus 重新裝潢,場地也變小了,沒了餐廳、水族~所以重新開幕~

這次買了小型成犬挑嘴和毛髮亮麗配方,不是因為賓狗挑食,只是想幫他換換口味 XD
也想看看換了口味後,淚腺跟皮膚會不會有改變
然後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再多買一包,但我只想著要跟我姐討論也沒有想到要打電話討論
於是隔天,也就是今天,又要跑一趟夢時代 囧

前往夢時代前,我想說賓狗3月的照片好少,所以跑了一趟凹子底 
今天天氣陰陰的還下著微微細雨,於是幫賓狗穿上風衣 (不知道賓狗會不會熱>"<)
我還特地拿了雞肉乾出來,要用食物引誘法幫他拍漂漂的照片說!!!!
但他只想著要做記號, 竟然連食物也不管用了...嘖!!!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ay 763

今天本來是打算幫賓狗去恰恰買一件大衣兼雨衣
 (特價中!!!)
可惜...都沒有適合賓狗的size了, 所以雨衣沒買成 

看賓狗好像很無聊 
除了吃喝拉撒睡, 就是等散步、玩遊戲
但我也不能一直跟他玩...所以決定買抗憂鬱玩具給他玩!!!
買的是初學者適用的小飛碟~~
日本Richell 知遊玩具 (飛碟)
知遊玩具--小飛碟

▼ 打開之後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759

收了那麼多紅包也總該報告一下紅包都用到哪去
否則會被說賓狗地紅包被我拿去花了~

紅包總金額:700 (我媽、我姊、我哥、賓狗乾媽)
1. 349 耐吉斯in
2. 300 飼料
3. 51 弘元牛皮碎片牛肉口味(25片裝)

特此說明一下,牛皮碎片經會員日打88折後為58元
避免被說我連1元也要ㄠ,所以算進碎片價錢裡 

........好啦~其實只有我哥會說我是不是把賓狗地紅包拿去花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報告一下紅包去向,以示清白 XDDDDDDDDDDDD

SAM_1153.JPG 
▲ 粉紅的相機超讚25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ay 752

春天,討人厭的春天又快到了...
因為這個時候蟲蟲大軍們開始蠢蠢欲動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任何"蟲跡"
但是未雨綢繆一下比較好 

老實說,自從去年6月低完最後一劑後,我就沒給賓狗滴"x不到"了
因為滴了也沒用,蟲蟲還是接二連三地出現
標榜說吸到血裡的藥劑,蟲就會死亡
但為什麼那些蟲咬到賓狗還活跳跳啊啊啊啊啊~~~~ (崩潰)
而且血都吸到了...感染率還是有啊...
and
畢竟是除蟲的藥劑
對狗狗還是會有傷害吧...雖然說劑量不是很大...(就是擔心啊><)

於是上網查資料,很多人都說木醋液好用,雖不是殺蟲但卻能驅蟲
我也買了一罐回家試,我只能說...."好用啊!!!"
在春、夏天,賓狗每出外散步一次就要噴一次
可能蟲蟲真的很討厭木醋液吧! 我真的就很少看到蟲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一、兩隻
但都不是在賓狗身上找到的,而是我房間的牆壁 (或許我也該噴在我身上 囧)

再加上除蚤蝨的洗毛精當第一洗劑 (好用25 )
直到目前為止,真的連壁蝨或跳蚤都沒看到


但是我還是很不安啊!!
因為木醋液快沒了...春天又要到了...木醋液再這樣用下去也很傷本 
所以還是使用滴劑好了
目前看上的是「莎金氏 蝨子亡滴劑」標榜著天然成分&驅除跳蚤、壁蝨和蚊子
是驅除!不是殺蟲!而且是天然的!
哇哈哈哈哈哈~~~~~~~~~
用完再來報告它好不好用!

以上!

追伸:心絲蟲藥還是每個月有固定給賓狗吃!! 安心的啦~

2011.03.07
我決定我要改用「百無一蝨」!!
雖然是噴劑, 而且是除蟲不是驅蟲, 但只對節肢動物有殺傷力!所以哺乳動物不用怕!!
哈哈哈哈哈~~~~~~~~~~~~~~

2011.04.28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百無一蝨了!! YA~~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