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餓死抬頭
所以,應該沒多久這篇就刪掉了吧 XD

one.
我想帶賓狗去游泳!!!
雖然我不會游、雖然賓狗應該也不會游泳
但我可以在淺灘地方,扶著賓狗讓他慢慢學習、慢慢適應!
但是高雄哪裡可以帶狗游泳...我不要室內游泳池啦 >"<

two.
承上
所以我一直在看yoyo家的網誌
發現小琉球是個好地方啊!!! 離高雄近,水又很清澈漂亮!!!
但是現在這種天氣帶賓狗去的話,會很熱吧 >"<
而且要進船艙吹冷氣的話,賓狗需要外出籠
但外出籠有點攜帶不方便 囧
又,雖然我跟我媽都很想去小琉球,開車的大斌也不知道會不會想去 @@

three.
再承上
如果真的順利去小琉球的話
我牽賓狗去游泳時,誰要幫我跟賓狗拍照 囧
我爸一定不會幫忙,我媽會拍個幾張就說"你自己拍啦"
囧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電腦....你壞了嗎!?!?!?48
怎麼選在今天壞...難道不能提早個兩天壞嗎34
因為那個時候我哥在高雄,可以叫他修理你啊14
現在都回台中了...你才暈死去...17
笨電腦!!!!!!!!!!!!!!!!!!!!!!42
只能先借我姊的筆電用了...43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1 Thu 2011 14:05
  • 密碼文章 ㄑㄑ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前一支手機的顏色(不是白色;小寫半形)
  • 請輸入密碼:

day 889

被咬了...被攻擊了...

這幾日連下大雨,所以只能趁雨停的時候趕快帶賓狗去上廁所
今天晚上等到9點多雨才停,所以也就趁這個時候去散步、解放
逛玩了一圈,賓狗也解放的差不多,所以就走回家
已經快到我家了,忽然跑出兩隻狗狗,一黑一白,都有戴項圈
我以為有人養的狗狗至少都不會亂攻擊人,事實證明我錯了...

當我們走到我家旁邊的小巷子,大概已到大樹下那邊,就差那麼幾步就能走到門口
那兩隻狗狗其中的黑狗率先湊過來
天真的我以為每隻狗狗都是好狗狗,所以我就讓他們互聞氣味認識一下
誰知道那隻黑狗忽然低吼了起來,這時我應該要趕快抱起賓狗才對
另一隻白狗忽然衝過來,連低吼都沒有,直接咬住賓狗的脖子
我很緊張,都被咬了還不抱起來傻傻的任牠咬嗎? 所以我蹲下趕緊把賓狗抱起
就在這個時候,賓狗叫了,是那種很痛的哀叫,我的心都揪起來了 
抱起來的同時,那隻白狗忽然鬆口,卻又想再咬住賓狗
幸好牠沒咬到賓狗,反而咬到我!!!!!!!!!! 但衣服沒破,所以就以為沒事情

我很生氣,趕緊把賓狗高舉起來,並且大喊:「幹什麼啊你!」
通常狗狗都很怕壞人(哈...)
所以聽到我聲嘶力竭的大吼,那兩隻狗稍稍退後,但還是繞在我們身邊
這時候英雄出現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888

今天是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的第888天!!
這是個好數字啊!!!
為了慶祝,就買了西莎給賓狗吃~
但因為減肥中,所以飼料量只有平時的三分之一~
還是說連飼料不要給了直接吃西莎...
算了, 都已經吃掉了~哈哈哈~~

▼ 西莎 番茄義大利麵燉牛。真的有義大利麵耶!!右圖的抓痕是賓狗抓的T_T
page.jpg

▼ 吃飯前先頂一下 XD
DSCF8997.jpg

▼ 美食當前還是要忍住!!!
DSCF9004.jpg

▼ Happy 888!!! YA~~
DSCF9007.jpg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886

(以下照片手機拍,所以畫質很差~)
IMG_20110714_111147.jpg
今天終於拿到囉!我買大紅色(Red)的! 
IMG_20110714_111523.jpg

IMG_20110714_111531.jpg
除了自己本身熱愛紅色之外,我覺得賓狗很適合紅色!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級
  • 請輸入密碼:

現在的我是非常時期,還是很想敗家
巴特!!!! 想敗的都是賓狗的東西 >///////<

現在賓狗用的胸背是普通常見的8字胸背
賓狗用力拉的時候,壓迫的力量都分布在胸腹上,所以比較不痛
相對的,他就很白目的要一直往前衝,很難拉
而且賓狗的胳肢窩因為長期磨擦、拉扯而禿毛...T_T

所以我想幫他換成包覆式的胸背 >>我想買超人<< 平均分散力量~
又,雖然上面寫透氣,畢竟整個包覆住還是會有點悶吧
賓狗的皮膚經得起考驗嗎!?!?!?!?!?!

所以又改成想買premier的8字項圈!!! XD
why? 因為...請看這介紹!! >>iMeek Dog's 的介紹<<
而且這是國際大廠啊!!! 又有很多人在用 (請自行蒐尋使用文)
希望可以別再讓賓狗的胳肢窩脫毛~

然後!再來是吊牌!
我姊說:上次不是有抽到美士吊牌?
是沒錯啦...但是吊牌前面有美士的logo,有點醜
雖然之後我有用熱縮片邦賓狗做了一塊,但它是透明的,不顯眼啊!!!
所以真的很想做一塊...

但是但是但是!!!!!!!!!!!!!!!!
premier的8字項圈和牽繩是分開賣的...
一組買起來+運費,都可以買9個50元便當了...(很愛用便當來做量尺 XD)
吊牌雖然便宜,又某些原因所以我很捨不得$$掉到警戒區域裡

so,本次欲望列表:
● premier的8字項圈+牽繩 7/10 達成
● 吊牌

雖然不久後,那個premier的8字項圈+牽繩可能就會實現了 XDDDD
但還是列表~因為還沒get~

加油啊!! 振作點啊!! 潘polly!!
快點找到就能快點買齊想要的東西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ㄌㄩㄝ
  • 請輸入密碼:

day 873

又到了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時候啦~
本來是打算星期六日再帶去,但想說今天已經洗好澡了就今天去吧
所以晚上就跟我爸帶賓狗去慈愛打針

▼ 等待中的賓狗
DSCF8974.jpg
鼻子很明顯褪色了...
明明冬天才會發生的事,在這種太陽非常熱情的南臺灣的夏天竟然也發生了!?
太陽真的曬不夠嗎!?!?!? 我怕他中暑啊 >"<

等待了將近40分鐘,終於到賓狗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