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欸...廢話不多說,快速瀏覽一下這兩個禮拜有什麼事 XD

--
12/10 和M、M弟、賽賽一起去吃躲貓貓~(下次我也要點焗烤飯>_<) 

▼ 結束聚餐後,賽賽接Teru來我家做蛋糕!因為12/15是Teru一歲生日!
DSCF0375.jpg

▼ 這個白目的小孩,趁我們不注意就把頭探進蛋白霜裡= =
DSCF0384.jpg

等待蛋糕烤熟的同時,我們就上樓到我的房間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ay 1029

天氣變冷了
賓狗的毛還沒長長 (決定剃毛的時間太晚了~sorry~~~)
於是趕緊把希爾斯床換成蓬蓬床
只是...蓬蓬床被賓狗抓破破了一個洞,而且不蓬了 囧
DSCF0348.jpg

之前已有聽聞costco的寵物床又大又便宜,而且又能拆洗
所以今天就跑去costco買!
但我家的大白(汽車)拿去報廢了,只能靠機車載回家
剛好我爸今天放假,so...請他當一下運貨司機囉... XD

趕緊請麻豆來展示一下新床37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1029

上星期六陪我媽去菜市場
因為覺得好像很久都沒有做東西給賓狗吃了
又,之前晃到人家的blog看到洋菜凍這個東西,於是決定要做這個給賓狗~

(( title那個名稱啊~講白話一點就是「蘿蔔南瓜雞肉塊洋菜凍」
哈哈哈~~ ))

材料:紅蘿蔔、南瓜、雞胸肉、洋菜粉
DSCF0282.jpg
份量就...適當就好囉~
我上禮拜做時,材料都只有用一半(雞胸、南瓜、紅蘿蔔都挑最小的)
但還是有點過剩~所以應該可以做到8~9碗,只是我硬塞到6碗裡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餓死抬頭
上班前的腳乾淨無味;下班後的腳又臭又髒
只要我坐在客廳,整個客廳都會是我的腳臭 XDDD 
我知道這不是什麼麼好說嘴的事,但就想記錄一下咩~

說到要記錄一下...
我上個月竟然只有po五篇!!!
哈哈哈 XDDDDD
自從學會拼版後,三不五時就來個考驗
一次就成功的時候,我跟另一個師傅就非常開心!一整天都會很開心!
但是要修改3~5次的話,我跟師傅情緒就會超低落...
低落的時候,連帶影響工作(只有我)...然後就會被念...
而且是被最恐怖的特助念 >"< 嚇得我都快尿出來了(謎:怎麼出來的是尿不是眼淚)
幸好...只有那麼2次...要不然我真的會尿下去



然後啊...我體力真的很差
唔...應該說是我超愛睡覺!我非常重視睡眠!!
只要睡不飽,每天下午我就會昏昏沉沉
這兩天睡了午覺,醒來卻頭痛異常...我還以為我快死在辦公桌上了
所以今天我根本不敢睡,但是下午就好想睡喔...
我明明最近都9點多睡覺啊!!!!!!!!!!!!!!!!!!!!!!!
真糟糕~



還有啊~我漏接了好多人的電話跟簡訊
其中有幾通是我媽
回家後他都會念我:要是真有重要事怎麼辦?你都不接電話!
就跟你說有重要事就打到公司咩~
就算我沒轉靜音我還是不能接啊,會被罵!!打到公司來就ok了!
但我希望永遠都不會有在公司接到家人的電話時候v_v

我的手機都是靜音模式,而且除了我要打電話否則我都不會拿來看XD
對我來說,現在手機對我只是裝飾品 囧
真糟糕~x2



我親愛的筆友小芭芭~
如你所說,寫信真的需要一個fu~
我昨天還想說要寫信給你,但今天卻沒了那個勁了
我想你也是一樣吼 XDD



喔,對了
一直很想說,我的機車正名叫「白姬」
因為它是白色的,剛好國小時愛看的節目裡的某個角色就叫白姬
很無聊吧~哈~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