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ay 1142

大概是去年年初開始就發現,賓狗左眼眼角有像痣一樣的小點點
一開始以為就是長痣,所以就不以為意
漸漸地,,那顆小小的痣開始"長大了",而且連蛋蛋也出現了兩個咖啡色色塊
我很怕是什麼黑色素瘤之類的,很不放心
所以趁洗牙那次問醫生
醫生說:「那可能是不正常黑色素沉澱, 原因為何不清楚。但按壓時賓狗沒有痛的反應,而且沒有突起狀,可以確定他不是不好的東西,但還是需要觀察。」
呼...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那塊黑色素看起來很像是眼屎 (看過的人都以為我沒幫賓狗擦眼屎 囧)
但我不在乎!只要你健康就好...(泣)
DSCF0889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ay 1134

賓狗今天去大修了, 因為天氣好熱好熱啊...
只是賓狗可能因為上次洗牙時
跟我們分開好久好久以為我們要拋棄他
所以今天他抵死都不進去美容室 
當我抱起他遞給人家抱進去時, 還耍賴, 將全身重量往我身上壓不給人家抱
暫時綁在美容台上還在那邊唉唉叫...嘖嘖嘖
ㄟ害ㄟ害

總之, 今天大修後, 賓狗又要變成ET狀態了
現在就等待手牽手通知我們接賓狗回家啦~

/

下午四點左右, 手牽手來電, 通知我們可以去接賓狗了~
吼~~~這次得頭剪得好原好可愛~~~不愧是手牽手!!感謝!!
DSCF0898
不過為什麼我那麼不會拍照呢...明明很可愛的狗子卻被我拍成那麼平凡...Orz

然後本來是想說要幫賓狗做特別的造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1129

我買了一個kong, 經典的葫蘆kong
▼ 被玩得有點髒 XD
DSCF0867
今天剛拿到貨, 下班後馬上迫不及待給賓狗試試 
吼吼~這傢伙玩得非常起勁, 吃完了還一直叫我塞零食給他玩
玩到欲罷不能啊!!!!
and 
我時在賴懶惰了, 所以就不放上影片啦 :p

/

這是澡刷~
DSCF0871 DSCF0872
DSCF0873 DSCF0875
但是我入手後的那個禮拜, 就把賓狗帶去大修
使用澡刷的時候, 賓狗的毛非常短, 澡刷似乎也沒用處
(p.s. 我買澡刷是因為當時賓狗毛很長, 洗澡似乎不能洗到皮膚, 所以才買~)
那...現在就當作洗澡時按摩的刷子來用吧XD

以上, 非常唬哢的一篇~揪咪^.<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