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目前分類:還我漂漂拳~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02.14
生日前一天,帶賓狗去大修
理由之一是生日要讓他漂漂釀釀的
理由二是:毛太長太蓬,看到的人無一不說他太胖 
本來過年前就想讓他大修了,但農曆年前預約太多,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大修
所以改到生日前一天大修啦~

這次大修我決定不再讓他全身剃光光!
因為會很像ET~~XD
這次的新造型很像「火焰大對抗」裡的小單元「社交舞社」我最喜歡的ブラボー
(好久以前的節目了,希望可以重播啊~~~~~~~~~)
參考圖片請到>>這裡<<第二張圖的左邊是徐若瑄,右邊就是ブラボー(內村光良)
怎麼說咧...就是身體剪短,四肢的毛不剪的樣子就像ブラボー的袖子一樣蓬蓬的~
看圖應該就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XD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11月3日的事了~
因為賓狗的眼睛又被遮住了,耳毛也變長了
那天我又很懶惰 XD
所以就帶去手牽手修一下!!

回家後,賓狗的頭小身體大 XD
因為毛又長長了~ 
但還是很可愛 >//////< 
DSCF1805
這次送的小圍巾好可愛~
好像電梯小姐 (?)  

DSCF1804
▲賓狗:我可愛嗎,啾咪! >_^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1267

現在除了要修剪頭型 & 大修 要送到手牽手美容
平時都是自己幫賓狗洗澡
從一開始只會單純洗澡到現在我已經會很做很多事了!! 
例如:剃腳底毛、肚肚毛、肛門毛、擠肛門腺、清洗耳朵(但不會拔耳毛>"<)
還有最重要的--「剪指甲」!!!
哇哈哈~~~~~
雖然賓狗是黑指甲,但是透過光線,還是可以看到血管末端的界線
巴特...我不是專業的人,偶爾會有失手之時...像上個星期....

▼ 剪了全部的指甲,非常有成就感!!
DSCF1261.jpg
▼ 但是前腳各有一支指甲剪到血管了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1199

DSCF0968
咳咳!
這是5月13日的事情了...(低音)

因為賓狗有濕疹出現,而且毛毛也長了,乾脆把毛嚕一嚕吧!!!
那顆大頭一度想自己動刀,但是想想以往的經驗,我就放棄了 XD
所以那顆大頭就交給專業的吧!! ^.<

▼嚕下來的毛
DSCF0970
雖然圖片看起來不多
但實際上卻很多啊!!!!!!! 而且好像羊咩咩的毛~

希望嚕毛後,濕疹的狀況可以好一點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1134

賓狗今天去大修了, 因為天氣好熱好熱啊...
只是賓狗可能因為上次洗牙時
跟我們分開好久好久以為我們要拋棄他
所以今天他抵死都不進去美容室 
當我抱起他遞給人家抱進去時, 還耍賴, 將全身重量往我身上壓不給人家抱
暫時綁在美容台上還在那邊唉唉叫...嘖嘖嘖
ㄟ害ㄟ害

總之, 今天大修後, 賓狗又要變成ET狀態了
現在就等待手牽手通知我們接賓狗回家啦~

/

下午四點左右, 手牽手來電, 通知我們可以去接賓狗了~
吼~~~這次得頭剪得好原好可愛~~~不愧是手牽手!!感謝!!
DSCF0898
不過為什麼我那麼不會拍照呢...明明很可愛的狗子卻被我拍成那麼平凡...Orz

然後本來是想說要幫賓狗做特別的造型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1000

賀!今天是剛賓狗認識 & 一起生活的第1000天!
其實...我是剛要po文的時候才發現的 囧
不過"剛好"今天晚餐因為是我掌廚,所以也"剛好"給賓狗加了一些好料的:
蒸煮的馬鈴薯約10~20克 + 水煮蛋1/2顆
又"剛好", 今天送去給人家大修!
真的非常巧、非常剛好啊!! XD

因為最近開始有些涼意,賓狗要開始"儲存"毛來預備過冬
但如果不大修就這樣留毛的話,毛會蓬地非常誇張!
所以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大修啦~
20111104_大修後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947

最近因為生活太規律了(?),所以就很少發文了
不過這都是懶惰的藉口 XDDD (ㄌㄩㄝ~) 

轉回正題
其實這是八月底的事了
賓狗去小修完一個禮拜後,因為頭跟身體的比例真的太奇怪了
所以就動手嚕身體毛啦~~
但是又覺得沒造型很乏味(我想賓狗是不care的~哈哈~) 
所以就幫他嚕了個造型!!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
DSCF9189.jpg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929

因為賓狗的頭太大,有「頭大身體小」的趨勢
而且耳裡毛也長得有點茂盛了,指甲也該剪了
所以今天就帶去小修啦~
只是這次小修回來變成「頭小身體大」!不過圖看不出來
沒關係!剛剛好!我正打算要幫他嚕毛說~
毛毛當然會留0.9~1.2cm左右,保護皮膚!!

▼ 耳朵飄逸是因為在吹電風扇~
DSCF9152.jpg

▼這次的領巾~對賓狗來說有點小~XD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846

自己幫賓狗剪頭型
本人是非常不敢下手,因為已經有半邊快被我毀了 囧
所以等長長了後,就跟賽家Teru,手牽手一起去大修&小修!!

在這之前先帶去公園跑跑~~
▼賽貼魯跑跑中
DSCF8828.jpg
▼潘賓狗被我牽制中 XD
DSCF8829.jpg
▼賓狗&貼魯
DSCF8831.jpg
但是我不敢放牽繩啊...因為夢時代事件...
賽叫我試試看,因為那邊有高低起伏的坡圍住
於是!!!!!!! 我還是放了~~~~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787

我幫賓狗大修了~
但這次沒有送去給別人美容, 而是自己來~
本來只是想身體剃一剃就好, 頭部造型就送去給人家修 
但是一時手癢, 就剪了!!!!
有點糟糕 (根本就很糟糕 XDDDD)

請看大修之前, 像隻布偶娃娃, 毛茸茸、超可愛!!
DSCF8234.jpg

很像抱一隻布偶~~~cute~~((當然不是指圖中人 XDDDDD))
DSCF8256.jpg    

這是我修完後...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 690

14:04
根據氣象報告,今天晚上開始會變冷,想說就今天幫賓狗洗澡好了
又,賓狗的頭已經沒有造形了,眼睛周圍的毛也長長了
賓狗招牌的「像布偶的圓又黑眼睛」被蓋住,有點邋遢樣 (哈XD)
所以就決定送去小修~

剛剛去手牽手時,發現狗狗&人有點多
嗯...生意真好~
所以可能晚點才能接賓狗回家
期待恢復可愛樣子的賓狗!好.gif


22:46
等了好久,賓狗終於回家了!!!
上午11:10左右送達,晚上7:21電話,8:00左右抵達家
離開家將近9小時,根本就是去上班嘛 XDDD
(可惜沒賺到錢反賠400~~哈哈哈~~~)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生氣了,要幫他穿上衣服還兇我咧...呿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請看!!!16
小修前&後 
毛不再雜亂無章,頭變圓;眼睛不再有毛蓋住&跑進去眼睛;耳朵長度變短 (好可愛40 )

還有領巾~~這次送領巾耶!!!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ay 475

沒錯!我們又到手牽手去美容了!
這次是大修喔!因為夏天到了,所以把毛嚕光,留那圓圓的頭和尾巴
這次也剃了貴賓腳!也是因為夏天!怕賓狗把蟲藏在腳掌帶回家
不過...好像太遲了...
因為美容師跟我們說,賓狗的頭跟耳朵部分藏有很多壁蝨
蚤x到沒有用啊啊啊啊啊!!!!!!!!!!!!!
雖然已經清光了,也除蟲了
不過我的房間可能也有藏蟲蟲也說不定 >"<
唉~下次又要用水煙殺蟲劑了~
討厭的夏天 >"<

▼嚕毛後的賓狗!清爽多了!
DSCF6299.JPG

▼ 剪了指甲 & 剃了貴賓腳
DSCF6292.JPG

▼這次的啾啾很可愛!!!!
DSCF6295.JPG
  
▼比較:大臉膨身臭臉賓 V.S. 小臉短毛清爽賓
擺臭臉!!!!!DSCF6296.jpg
哈哈~~
以上!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ay 405

之前去貓x大棧洗澡
雖然香噴噴 (很濃重的香味) , 卻覺得真的只有是"洗澡"而已
小修都沒有
我有跟他們說過幾次: 耳朵裡面的毛要拔、腳底毛要記得替、肚子的毛也要剃...etc.
可是似乎是有聽沒有懂= =
所以我放棄貓x大棧了

我看到很多人在推 "手牽手寵物美容沙龍"
看得我心癢癢,想讓賓狗去美容一次
所以今天把賓狗送去小修了一下~成果超讚25 (感動)
▼洗澡前:像流浪漢XD 耳朵毛過長
DSCF5882.JPG

▼洗澡後: 光鮮亮麗,毛變膨鬆柔軟 
DSCF5904.JPG

▼頭圓圓的~~
DSCF5909.JPG

▼耳朵毛也變的圓圓短短~超可愛好.gif 
DSCF5911.jpg

▼還有綁啾啾喔~~第一次看到賓狗綁啾啾說~
DSCF5912.JPG

▼很漂亮的啾啾!!!
DSCF5913.JPG

然後去接賓狗時
店狗小愛躲在沙發底下~麥芽糖站在沙發椅上任我摸很好客~哈妮則是躺在地上懶洋洋的~
p.s. 麥芽糖的毛好柔好好摸!!! 賓狗背部的毛則有如鋼絲粗糙...我該好好保養賓狗的毛了 >"<

下次賓狗要大修時,也要送到手牽手去!! XD.gif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