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今天第一節要補課,直到M打電話來我才想起來... 
 不過也來不及了,都八點零幾分了,衝去也一定會遲到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唄!」
●一天的開始就那麼慘了... 接下來的音樂課簡直是陷入泥沼
 今天的課程沒有興趣ˊˋ
 上課上到放空、恍神... 好多人都倒了 XD
●下課跟欣玫一起走回家,順便去郵局一趟,因為我要存錢又匯款
 回家後才發現...我忘了加入運費40元!!!也就是說我少匯了40元
 只好又出門一次.... 浪費了我的17元手續費啊~~
●今天的我依舊很討人厭
 不過我從沒答應你說要陪你去廁所
 不要因為我下課就跑掉了,所以不接我電話
 或許是我會錯意也說不定,但是你以前都會回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