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君羿去家樂福盤點賺小錢的
但是因為君羿他姊把鑰匙帶走了
不能來載我
我姐也不在我去鳳山家樂福... (每次都這樣)
所已我就沒有去了.... 

還好,君羿的孫先生可以陪她去
這樣就好了~~

我想試試看,半夜不回家的感覺...
雙子座流星雨來時再試試看吧!!

看到學長姐們說,獅子座流星雨
他們一群人就這樣騎著機車從高雄騎到屏東的三地門去
隨意找了個空地,躺在柏油路上
雖然頭會痛,大家都戴著安全帽躺在柏油路上
好好喔~~~~~~~~~~~~~~~~
我也要學騎車啦!!!! 潘倩微,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