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考一科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音樂 (心)
全部我只有錯4題喔!!!但是還是不知道幾分就是了 ^^"

考完就跟M一起去寵物館
博愛路上那一家
就是文馨家附近那很大的一家!!

那邊狗狗比較少、貓咪比較多
不過還是很喜歡 v V

我買了一包磨牙的食物要給阿旁  M買了兩大包的貓沙給他家的豆花
回家後我拿給阿旁吃,他雖然有興奮的吃了幾口
要把那塊磨牙的抽起來還不肯放"口"  緊咬著不放...
現在他膩了,連甩都不甩 囧

回程順便經過新家
M:「果然很突兀」你看吧~

送了一盒巧克力蛋糕給M
因為我家的人不喜歡吃甜~~~

最後M說:「很可惜不能當鄰居ˊˋ」嗯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