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到了英語診斷中心
找了Sharon諮商
一開始我超緊張的 >"< (M也是 )
因為Sharon上課很嚴格,但其實... Sharon人很好唷!
他說,上課會裝兇很好玩,其實私底下他不會這樣 (看的出來唷!!)
Sharon之前有代過Angela的課,他說他對M很有印象! (因為他上課都會舉手發言)
對我也有印象!這讓我嚇一跳,我上課都不敢舉手的說... (縮)
是因為上次制服日,穿了雄商的制服去上課的關係嗎 XD
(S:「你們是雄商的啊!難怪程度那麼好!」....當天他是這麼說的~*樂*)

我們就聊了好多~~
聊到.... Angela的課,很多人都會遲到,而且很誇張
Angela人太好了啦
還有Uma,他有比Angela嚴格一點點~~
但是還是會有人大咧咧的,上課上到一半從前門進來慢慢走到他的位子
拜託~~~不要再讓四技生的風評更加不好了,好嗎?
像Martin說的,還有陳貞雯老師說的
五專生還有二技生的程度滿平均的,但是四技生的程度落差很大...
我不認為我是程度最好的那一個,但我也不是最差的那一群
至少我沒有讓老師失望,至少老師看到我還知道我叫什麼名字,至少老師對我印象很好

文藻老師都很好!都很照顧學生!跟學生就像是朋友一樣!
但是就是會有些人不尊重他們.... 我不敢說五專生二技生沒有
但至少我知道,有些四技生就是這樣...
不要再讓四技生的名聲變差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