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全家人一起去... 其實也沒有...
因為有個愛睡覺的女人叫都叫不起來,所以他就沒去了~
我媽找了樓下那位阿婆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12/2我要到鳳新高中去考試,所以我爸先帶我們去探路
之後就一路開往 IKEA~
到了 IKEA,果然開始討論起家裡布置要怎樣怎樣的~~
我媽說,或許會叫設計師幫我們設計看看
這是真的嗎!?
你不是說會很貴所以作罷嗎!?哈~~
我也在那邊試躺了好多張床,找到了一張不便宜的床墊...
僅僅一張床墊就要六千多... 夭壽... 窮人還是睡彈簧床就好~便宜又好睡

之後午餐我們就到 IKEA裡面的餐廳吃
我說啊~我媽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在慌張個什麼勁的
明明大家要吃起司豬排咖哩飯,人家端出了檸檬醬雞腿
他卻一股腦的把那一盤一盤的雞腿放入大家的端盤上... 傻眼
我就說,我是要吃咖哩飯耶....
她說:「啊這個不是喔?」
你咖哩醬跟檸檬醬分不出來嗎 囧
還有平常在家,我吃飯是不算慢的,怎麼這次是我吃最後一個... 

之後在下一層樓逛啊逛啊~~~
我媽跟阿婆買了一些無謂的東西,或許對他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啦 囧
就這樣... 明明只有買兩樣東西卻花了一百多... 
價錢要看好啊!女人!
不要買了才知道他有多少錢... = ="

總之,就是這樣
發現了 IKEA 很摳又死要錢的一天~
(買東西後,運送要錢;安裝要錢;剪裁要錢..... 總之售後服務都要錢
   B&Q不都免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