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定會有雷,勿自爆!


全書裡,「憑空」全打成「平空」
看了很不舒服... 而且書裡常出現這個詞啊啊啊啊~~
我兩天就看完了呢~~ (驕傲)
--
正常版:
每看到一個人死或受傷就心痛一次
不過瘋眼穆敵死了我卻沒有感覺 @@

還有路平...我最愛的角色... 就因為我覺得電影上他長得很像椎名吉平(羞)
他最後跟東施ㄧ起死了...夫妻嘛~如果只留下一人就太可憐了... 
.......所以那可憐的人就是他兒子泰迪 (巫女+半狼人=熊?)
哈利小小年紀就當了泰迪 (熊?) 的教父... 囧

派西也莫名奇妙的回歸到衛斯里家族這邊來...
作者啊...請你交代清楚一點好嗎~

弗雷死了我真的很難過.... (哭)
多比死了我也很傷心.... orz

我本來以為石內卜是死的很帥氣
沒想到... 呃... 失望的死法 = =

其實跩哥也可以是好人 (羞)
我指長大後~

--
不正常版:
哈利一定愛鄧不利多!
第六集哈利就有說他是鄧不利多的人...
而第七集整本書大多都在講哈利在懷疑鄧不利多是不是真的信任他、

石內卜則是愛不到哈利媽,所以把愛轉移到哈利身上?
或者是,他因為鄧不利多很疼愛哈利,吃哈利的醋,所以常找哈利的麻煩?
又或者,鄧不利多在第六集裡,晚上常找哈利去他辦公室,所以吃醋?

鄧不利多的弟弟... (我提他幹嘛...)


--
就先這樣唄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