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夢到J家人了
這次夢到還是一樣的SHOCK!
故事是這樣的...
山PTomalover
和之前一樣,我很不要臉的跟亮ちゃん也是lover (羞) 
然後就一群人出去逛街~
這群人咧,有山P、亮、堀北真希、我、惠子、淑華
還有一個女生... 忘了他是誰^^" 暫時叫他A吧!

不知道為什麼
山P和亮ちゃん好像因為什麼理由,被迫陪堀北真希和A小姐逛街
山P是跟堀北真希一起 (受了野豬很大的影響.... 囧)
而亮ちゃん是陪A小姐
然後他們兩個要我跟Toma跟他們一起去
Toma說,他不想看到P跟別人親密的樣子,所以不去
我卻一口答應跟他們一起去

當天亮ちゃん不知道為什麼右臉出現了瘀青,很大的瘀青
我想去看看亮,卻被惠子和淑華阻擋了
他們小聲的在我耳邊說:「不要過去,A在他旁邊!!」

當說完抬頭一看,他們四人就這樣不見了!
我們問了旁邊的櫃檯小姐,他說他有聽到那四個人說要去xx百貨
所以我就搭上了公車要去追他們,惠子跟淑華就騎著機車追
沒想到在公車上看到宜婷~
怎麼這個夢裡出現的友人都是國小友人 
然後我們就聊了很多,沒想到司機說,因為面施工所以我們要繞回麥當勞去
我情急之下,倉卒的跟宜婷說掰掰,然後跳下公車
結果我的右臉也瘀青了...

然後就跑跑跑... 跑到xx百貨
終於找到了他們四人!惠子他們也剛好到了!
惠子和淑華看到我的臉就問:「你的臉怎麼了?」
我就說:「我剛跳下公車...」
當我臉看像亮ちゃん時,他也剛好看向我
他皺著眉頭,想走過來我這邊,結果A小姐卻拉著他
我看到A小姐的嘴型,他說:「不要過去,我們甩掉他們吧」
就這樣被A小姐拉走了...
我當下就哭了出來,跪在地上大哭
惠子和淑華一直安慰著我
然後....
我醒了

呿,就讓我繼續夢下去啊~~~~~~~
我想揍那個A小姐啊~~~~~~~~~
但是... A小姐到底是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