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喔...其實有點小無聊
Angela 真對不起你...大家的精神好像都不是很好...
而且,遲到的還是遲到... 嘖
很想跟大家說不要再遲到了!但我不想高調啊~~~ (藉口)

三、四節空堂,去圖書借了做報告用的書後,開始用功讀書~
背了課文、背了單字、看了句型
嗯... 大概OK吧~就趴下睡覺了~
但是越睡越冷 ...
對了,說到冷,今天終於有點冬天的氣息了~但還是不比去年冷...

之後就考試啦~ 
媽啊~我以為不用默寫課文,因為老師沒有講~
所以寫文就發呆... 後來M說看到大家好像都有陌的樣子
我們就問老師,老師說要啊~~只好跟別人借紙努力默
要收考卷了,可是我主人とマリア的對話還沒寫完啊~
我就努力寫寫寫~~呼呼~好加在我寫完了
很亂就是了~

日會課,就放了M要我帶來的一公升的眼淚的主題曲和配樂
我還帶了PV~還有昨天做的pdf 檔歌詞~
吼~從沒看過哪節日會大家那麼安靜的!
老師還播了特別版本的「涙そうそう」真的很好聽~~

放學後跟Riva到103去做台灣史報告
呃... Riva,真是辛苦你了,我根本就是在那邊混啊~~
還上了BBS~晃了一下雄商網頁~看了一點點我覺得很好笑的瀧昴文
隔壁的可能認為我是神經病吧... 一個人看著螢幕偷偷掩嘴笑...
但是好歹我也在103努力的混了將近三個小時啊!!
呃... Riva真是辛苦你了... (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