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卒了那麼多天,忽然想玩遊戲改變我的心情
於是中午我就叫了
Eva、小美、切粒、歐拉、柔怡( "一ˊ"是這個吧 @"@) 還有欣玫一起玩
我們先玩千纏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變成兩個圈圈  囧
哈哈哈~~~
後來玩了虎克船長,怎麼有瞬間冷掉.. XDDD
所以就教了他們玩細胞分裂
不過才剛吃飽飯,而且等等又要上體育課,所以示範了一下慢板的

之後快上課了,我就說:「要不然玩一次『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跟大家說,把手放在前一個人肩上
但是欣玫沒有把手搭在我肩上,我就跟他說:「搭我!搭我!」
但欣玫聽成:「打我!打我!」他還很疑惑的問我:「打你喔?」
因為聽不是很清楚,我還說「對」
沒想到一掌「啪」的打過來!大家開始疑惑...對欣玫說:「你幹嘛打他?」
欣玫:「他叫我打他啊!」
大家:「他是叫你『搭他』啦!『搭肩膀』!」
之後大家狂笑!!!!!
Eva笑到倒地!小美則是背過頭去大笑!
哈哈哈~~~ 我笑到嘴巴超酸的~~~
欣玫果然是天兵 XDDDDDDD

體育課,我就一直虧欣玫,兩個人在做體操時還笑了出來 XDD

體育課果然要跟哈魯和歐拉廝殺才會爽!!
不過這幾個禮拜的體育課,我的表現越來越差...
嘖,真想砍了我的手...
希望下次「廝殺」我能回到以前的水準... (是說也沒有多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