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昨天去驗過孕了,已經確定懷孕了...
照超音波,目前發現有兩隻寶寶,不確定有沒有躲起來的 XD
而且十天內狗狗就會生 @@
因為飼主發現的太晚了~ 哈哈哈~~ 
不過狗媽媽天天吃的好,不怕沒補到~
不知道生出來是怎樣的狗狗吼?

2007.12.21 金
我姐的同事說
他家的母狗狗 (馬爾濟斯) 好像懷孕了
肇事者就是他家那隻愛亂叫的 約克夏 (當然是公的 XD)
因為之前有看過他們兩個想搭上線,不過好像被阻止了
但是,不在家的時候,誰知道呢
可是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懷孕啦!
只是覺得母的最近變胖了,乳頭也有變化
所以這幾天要帶她去「驗孕」

不過狗媽媽身體太小,醫生不建議他生小孩
要生的話也要剖腹生產才可以
我姐的同事就問我姊說:「如果真的懷孕了,你要不要養一隻?」
昨天晚上我姊問我,我當然說好啊!!
不過... 一隻比一隻小.... 很沒質感說 ~"~
還是中型的咖逼比較舒適... 如果吃胖點更好... 囧
(身體超長,每次都會趴在我身上睡覺,身長都超過我的一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