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努力都刻畫在臉上了
黑輪越來越深... 半夜兩點多被我爸念了才去睡... 每次都睡不飽... 書都沒有讀...
但我的成果還是被否定了... 真的很沮喪...
我的實力真的不夠吧... 學姊是無辜的... 
我知道學姊是去外面哭... 我很想衝出去安慰她,但這樣就只剩欣玫一人...
學姊,很對不起你...

我知道其他組的組長都很好 都會幫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很謝謝康康學姐、會長、Haru給的建議
希望這次的成品,能比上次好上好幾十倍,而不至於被說的很難聽...


我討厭自己是個泣き虫
哭屁啊!自己的錯還裝什麼委屈!
幹!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