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做自己的事,忽略了阿旁的身體狀況...
記得兩天前,發現他右耳出現一塊類似耳屎的東西
我不以為意,還繼續忙其他事情
今天把阿旁抓出來摸一摸... 我發現他右邊夾囊裡有塊硬硬圓圓的東西
我以為是食物,後來覺得怪怪的,怎麼都不能移動
這時我才把耳屎跟這件事聯想在一起..
我很對不起你... 我答應你,這學期結束,我就不會那麼忙了
我覺得這星期就帶他去看醫生
盡早治療最好... 希望不是什麼嚴重的壞東西...

阿旁最近也很奇怪
只要把他放在手掌上
他就開始東舔舔、西舔舔,很像在撒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