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系刊,在學期末倒數第二天終於送來了!

不過真的很ギリギリ...
我們班的系刊要不是我跟欣玫去拿
我想,我可能要等到下學期才能拿到
還有... 因為有的同學早在我們去拿之前就走了
所有還有剩下16本
之後拿去系辦放的時候,發現還有兩三疊系刊... 
都最後一天了,不拿又要等到下學期了...

看到系刊出來了,真的很開心!
但是看到裡面... 我還是很失落...
因為我們沒有做好... 無論是排版或校稿...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還有,エリカ說
他給我們的稿,我們都沒有重新寫過一次
只照他給我們的搞這樣排
他很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一點,他覺得真的很不高興!!!
就是我們把它的名字寫錯了...

我知道恰恰琳是另一個人啊 Q口Q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誰寫的嘛... orz
真的很sorry....


M有跟我說,其實評價還不錯
聽他們班上的同學說,比上一本好太多了!
只不過有些許怪... 例如介紹マンガ喫茶的那篇,為什麼要放橫的?
還有曹跟我說,我的那篇裡,有個字打錯了 囧
真的很對不起...


我現在看到系刊有莫名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