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完結篇!!!!!
真的很好看!!!! 每集看完都感動一次!!!!
媽啊媽啊~~~ 繼交響情人夢之後,又一部超好看日劇!
我以前怎沒發現呢 >"<

我很喜歡急診室的那兩個人!
鬼頭笙子 - 夏木マリ 飾演
荒瀬門次 - 阿部サダヲ 飾演
 
鬼頭亦正亦邪,又是個很豪爽的人!真的是很帥!
還有荒賴那種看似很糟卻是技術高超!好喜歡!
其實剛看到荒賴,我還以為他是諧星來演出的...
不過其實他是俳優喔!而且他竟然有演過「下妻物語」還有「木更津貓眼」
唉唷,總之,我很喜歡他們兩個!!

蟲男啊~ (我是指演霧島的北村一輝啦) 他每次都演壞人 >"<
其實他真的很帥的說~~
不過之後要播的「バンビ〜ノ!」裡,他看起來就是演好人說~期待~

本來要打很多的,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XD
医龍チームのみんなさんは最高です!
大家都很棒!劇情也很棒!
不過心臟之類的真的很逼真 >///<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

以上!
期待明天的医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