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姐跟我說,可能不能養狗狗了
因為主人還是捨不得小狗狗,畢竟養久了就有感情了
我能體會...

主人要我們不要急
他說之後,他要帶她家的馬爾濟斯去配純種的馬爾濟斯
主人想要有純種的小狗狗
還說生出來的純種馬爾濟斯要給我們養
不用了啦!沒關係的!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小型犬... *歐死*
當初說要,也因為抱持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縮*

什麼都不順
這代表著什麼
亂想一通

我想養中型犬啦

還有啊,之前有個住附近的老婆婆
他說他撿到一隻西施犬,想要給別人養,問我媽要不要養
當初我媽還不知道我姐的同事要留小狗狗的事,所以就拒絕了

我媽說,養狗的事不急,慢慢來
那你的意思是說你會贊助我囉!(毫無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