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あ... 堂本的大力推廣之下,我也看了
很好看喔

裡面我最喜歡リュウタロス
他很可愛~~圖中紫色那一隻!!超可愛

(金的下面忘了打「熊」啦 >"<)
個性很像小孩子!有戀姊情結(喜歡良太郎的姐姐 XD)

(後面因為桃踩到了龍的畫,所以ケンカ中 XDD)
這是龍畫的!因為情敵(是吧!?)出現,所以他想解決掉他 XD
以上是 #21 截的圖~

反正リュウタロス真的很可愛!
他在 #23 亂撿小動物回家,真的很像小朋友的作為~
桃... 他是怕狗嗎 XDDD
這集裡面那個反派的異魔神
是我目前看到唯一認真去實行契約人的願望的異魔神

還有還有!
那個ジーク也很棒
( 不是說他只在電影出現嗎 XDD )

心得&疑問:
●被異魔神附身時會一直漏沙子... 拍完要掃?
●良太郎的姐姐有時候很像一個老牌女演員... 夏川結衣 @@
  (左:姊姊 右:夏川)
●那個金一直掰頭... 不會扭到嗎...
●看PV時,還以為龜是懦弱膽小的人(?) 沒想到是風流種
●桃喔... 就跟電視上大多的主角一樣
 都是那種笨笨、可愛又有正義感的人 XD
●良太郎講話真的是那樣子嗎 ~"~
 唱歌時跟講話真的不一樣耶 ~"~
●デネブ好像櫻井的監護人一樣... 還是很可愛 XDD
●聲優真的是太棒了!尤其是幫龍配音的鈴村健一!我記住你了!
 他本人長得也不錯唷
●幫桃配音的関俊彦有聽過耶 @@
●配ジーク的三木眞一郎,有聽說過!!

總結:
 我喜歡看大家在電車上時打鬧的時候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d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