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根君...
看到他的xx臉,就想打他
但是,我卻很喜歡他
病態....
他變成我的手機吊飾了!!!!!!!!!!!!!!!!!!!!!
我討厭他穿衣服,所以就幫他脫了
 
還問我媽大根君如何
他說... 吼,怎麼會買這個啦!
不過看到大根君穿衣服的圖片,我媽笑了~
看來我媽跟我一樣,看到大根君的xx臉很想打他,卻又覺得他可愛
我問我爸,大根君如何,很醜嗎?
他說:不會啊~還好~~
我姐也是!他跟我ㄧ起買了大根君的手機吊飾,只不過他的是穿睡衣~
下次買一隻給我爸跟我媽好了~~

對了對了!
我的鑰匙圈... 除了KKK夫婦外
現在又多了大根喝茶還有大根跑步的吊飾...
我真的愛上大根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