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然爾,我那麼懶惰,又沒有錢可花
所以聖誕節就在家啦

不過我覺得還滿精采的啊
早上睡到9點就起床
看了電視,跟老鼠玩了一下,之後就來玩電腦了
我開電腦就是抓影片看影片抓片看影片....
看了我收藏的影片之後,洗洗澡、彈彈鋼琴、吃晚飯 (義大利麵)
接著就是7:30的「星願」了
在Disney 頻道播出
是つよ演的唷!!!真人真事改編的!!
人家說很感動... 但我怎麼沒感動到 囧
不過滿不錯的!有夢想就去努力實行,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台灣哪裡有天象館?我也好想看星象儀啊.... 彌補我看不到流星雨的遺憾!!

接著九點,就是「少年俱樂部クリスマスspecial」
一個小時半,滿滿的J家唷!
但是,在這之前,我踩雷了... 
因為日本是12/23播出的,但我手癢,抓完了,快速的瀏覽一遍...囧
而且つよ的「星願」還沒播完... 不是說九點就結束嗎!?
所以我選擇了星願 XD
星願看完就轉到NHK去看少俱啦!

嗯.... 好多仁喔... 仁的畫面滿多的!
當我看到森本龍太郎就一直大叫:「我兒子耶!我兒子出來了!」...瘋了
還有山田涼介...小小年紀就很沉穩又帥,長大一定是帥哥!
不過我說你台風也太穩健了吧,感覺很早熟!
還有塚田,你抓髮型出來了 Q口Q
之前都順順的沒有抓造型的說,不過我都愛~~
還有石垣大祐... 我愛彈一手好琴的帥哥.... 增添了幾分帥氣
還有雄哥 (個人癖好 XD)、淳、上田~~好可愛~
小山也好帥啊啊啊啊~~~~~~~ (浮氣對象很多...)
也看到了關八!哈哈哈哈~~爽~~~
不過怎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播很多以出道前輩的影片
沒想到KinKi 也只有一幕而已 囧
最多的,還是Kame、YamaP、Jin
嗯.............. 也不錯啦,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雞雞仁 (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