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含有不雅的畫面(如果你想像的話 XD)
--
我拉稀了!
像水一樣噴在馬桶裡!
媽呀~~~我在剪輯音軌的時候跑了兩趟廁所
肚子痛到爆!
拉屎拉到肚子餓  XD
媽咧~吃了俗稱的「臭藥丸(台語)」
沒有效啊!!!!!!!
早上又拉了兩次,屁股都擦到變很痛

放學回到家吃完午餐,就去補眠
之後又拉了一次
內容物就是我的午餐...
在胃裡被消化,再到小腸揉成稀狀
大腸還未吸收到水分,就被排出去了...
那些食物很想哭吧...

不好意思啊~~下次我會讓你待久一點
不過請不要滯留太久
我會便秘 XDDD
到時你想出來都出不來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