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個大日子
為了宣洩在體內鬱結已久的心情
我不得不出去!!!(屁咧...明明是自己愛出去 XD)

氣象報導說,那天會陰天,也可能會下雨
誰知道一整天都是大晴天... 
我狂冒汗,我想我一定很臭吧 >0<

這次的成員有:
小美、憶華、Christine、Erica、阿曹還有我!
本來阿玫也要去的,不過他選擇了愛情... (淚奔)

順利坐到免費接駁公車,也順利來到捷運站
才剛開始,大家已經high到不行
尤其是Erica還有阿曹 XD

只不過... 捷運站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捨棄了「去橋頭吃冰」的計畫
直接奔向夢時代的懷抱 (羞)
誰知道,人真的是多到爆!!!
大家都進去了,可是門要關了,我跟小美卻還沒進去
只能上演一齣十八相送
隔了兩層玻璃互道:「凱旋站見!」

之後我跟小美也順利來的凱旋站
還偷偷搞怪了一下 XD
出了凱旋站,搭上夢時代的接駁車,前往夢時代!

夢時代真的太大了... 逛到腳快斷掉...
在 THE BODY SHOP 塗塗抹抹
搞的自己快被燻死... 
但最愛的還是Christine介紹的草莓乳液,甜甜的,很可愛的味道!

對了,忘了說
我遇到了在夢時代裡工作的君羿的閃光先生
剛好他在跟君羿講電話,趁機我也跟君羿講了幾句話
我同學還以為君羿的閃光先生在推銷電子產品 XDDDD

到日本美食街,也遇到了欣玫跟他的閃光
嘖嘖嘖... 有了愛情不要友情了... (哭哭)
開玩笑的啦 XDDDD

我在夢時代的39元店買了一包12入的衛生紙
我覺得很划算啊ˊˋ
阿玫昨天說:「你幹嘛特地到夢時代買一包衛生紙?」
就便宜咩~~~

回程時,因為又累又high
搭到了反方向的公車 囧
哈哈哈~~~

很棒的一天呀!
拋去了煩悶的心情!也得到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