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癢,好久了...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想去看醫生!!!
但是因為舊的那支眼鏡度數不合... 而且鏡框都歪了
所以我就去配了一支新眼鏡
流行的粗框,深藍色 (看起來像黑色)
很普通,沒花樣,有花樣的我不喜歡~ (我樸素的勒)
so, 今天去拿眼鏡了
聽說是有牌子的... 「DS」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眼睛度數增加到了5、600...外加散光...
ㄟ害喔... 
拿完眼鏡就順便去看眼科
結膜炎... 還是角膜炎啊??不知道啦 XD
反正不會很嚴重就是了

以上。

p.s. 我戴粗框眼鏡好像洪Baby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