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8:26 第一震
我嚇到了,馬上衝出房間拿起籠子
問我爸和我姊:「要不要去外面?」我緊張的很...
後來地震停了,馬上衝到房間來關電腦
穿上外套,拿著鑰匙
深怕還會有地震發生
沒想到真的來了....
比第一次還要大!靠~~~~  Q口Q
當時手上拿的有:吱喳、鑰匙、手機
因為震度比剛剛還要大,所以我就跟我爸我姊衝到外面去
外面的路燈因為地震,結果震到壞了 ^^"
地震停之後,拿起手機打給君羿,但是打不出去...
回到家裡,把吱喳放回籠子 (吱喳,你要感謝我,不要再咬我了...)
打開電視,發現震央在恆春外海
恆春...恆春...!?
蔡佾潔不是在屏東嗎!!??
又抄起手機打給佾潔,但依舊不通.... >"<
我緊張的要命 Orz
打給我哥,也是不通...最後是我哥自己打來的,還好沒事~

九點十分左右,我媽回來了
他之前在外面運動,就類似社區跳土風舞之類的
他說當第一次地震發生時他沒發現
他跟大家還是跳著舞,但是他發現有很多人在看他們 XDDD
結果有個朋友騎機車過來說,剛剛地震耶!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根本沒人發現有地震 = =
後來第二次地震,他們終於感覺到了~~~ (感動...?)
所以大家等地震停止後就馬上衝回家~~~ 
一群おばさん感覺都那麼差嗎 囧

今天上午又發生了一次地震
當時我在五樓啊啊啊啊啊~~~~~~~ 上電腦課
老師超冷靜的,先打開門,以免門變形逃不出去
我卻依職抓著曹的手搖啊搖啊~~~我依舊緊張 >"<
曹卻超冷靜的...「地震?放心啦~~」我佩服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