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放學,我要走回家去
就在天祥路和鼎強街的十字路口,看到一隻拉布拉多從對面走過來
他很聰明,他懂得走斑馬線,也懂得看紅路燈
就這樣他往鼎中路方向,以小跑步的方式走過來
他是走失了?還是主人就住在這附近?我不清楚...
我對著他喊:「狗狗!狗狗來!」
可能是我太小聲吧,他看了我ㄧ眼之後,繼續走向鼎中路方向
他很大隻,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毛色是大介要淡一點點的米色,比大介還要胖!也很乾淨!

他走太快了,來不及拍他的照片

我媽就在那十字路口等我
我跟她說,那隻狗應該是被人家丟棄了吧,把他帶回家吧!
我媽就說:「對啦對啦,把人家不要的狗都帶回家好了啦!」
嘖!就是有的人很白目,養了狗之後不養就亂丟街頭
狗狗很可憐耶!!

反正我媽就是不希望養流浪狗,或是別人給領養的狗
可是上次帶嘎逼回家,我媽一開始一直嫌他醜、嫌他太大隻 (明明就很瘦...)
後來一直帶他去散步的還是我媽
而且是一大清早,我還沒起床,我媽就帶嘎逼去散步了 = =
那麼喜歡狗狗還裝 = ="

希望那隻拉拉能找到好人,把他撿回家,幫他找主人!!
(我是壞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