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的事了吧!
凌晨兩點左右,我才剛入睡沒多久
我感覺的我的右手臂(靠牆壁)有癢癢的感覺
我還以為是一根頭髮隨著電風扇(放在腳那邊)的風向在飄
所以我就揮一揮手,繼續睡
沒想到,還是有癢癢的感覺,而且有一直往上的趨勢
這時,直覺告訴我:「有生物!」我本來以為是什麼小蟲子之類的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是一隻蟑螂!!!
怕蟑螂的我,慘叫了一聲,把蟑螂甩到牆壁上(我很佩服我自己)
往我姊那邊靠過去!

我姐被我吵醒了,我跟他說有蟑螂爬在我手臂上!
於是我跳下床,戰爭就交給我姊了(她不怕蟑螂) XD
但是那隻蟑螂很賤,牠往床跟床頭櫃還有牆壁間的三角形空隙鑽
我姊說,蟑螂跑了,應該不會回來了。
於是我躺回床上,但是越想越可怕!我怕牠又回來怎麼辦 >"<
所以我打算跑去我哥的房間睡(反正我哥當兵去 XD)

我抱著我的棉被,才剛下床而已,我就聽到塑膠袋被拍打的聲音
我以為是塑膠袋被風吹到的聲音,不過為什麼之前都沒有聲音出現?
沒想到是那隻蟑螂 = =
那塑膠袋是放在書桌上的,跟床很近
我姊在那邊打蟑螂,忽然叫了一聲:「靠腰! 是會飛的蟑螂!」
嘖,蟑螂就很可怕了,何況是會飛的蟑螂!?
於是我叫說:「交給你了!」就跑出房間了 XD

那個時候我爸還沒睡,他看到我抱著棉被跑出來,問說什麼事?
我跟他說有蟑螂,爬我的手臂,還會飛耶!
我爸就跑進房間跟我姊協力打蟑螂
強者我爸!敢徒手抓蟑螂鬚鬚!!
他的葬身地就是垃圾桶啦!! 

後來我就回房間睡了,只不過睡得很不安穩ˊˋ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靠牆壁 >"<
我怕飛蟑螂的family為了報仇又爬我身
嘖.... 怕怕 ~"~

話說我曾被蟑螂爬大腿內側...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