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好久不見!!!
我是最近吃飽飽、睡飽飽的阿旁!
最近因為天氣熱,所以每晚我都被帶去房間吹冷氣睡覺
早上不能吹冷氣,我只能去客廳吹吹電風扇
我最喜歡睡在鼠沙上面了!因為涼涼的很舒服!


我還常常挖鼠沙,讓他有個位置可以放衛生紙,築我的巢
不過也因為這樣,鼠沙被我灑的到處都是... 所以我常被罵 囧
還有飼料... 我要找我喜歡吃的東西嘛,所以都會翻倒飼料...
所以我被罵的更慘了 囧


不過我最喜歡睡的地方還是Polly的手手
有彭彭沐浴乳的味道,好香喔!
就算有時會因為手的溫度高而睡到流汗,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就先這樣!大家再見!--
阿旁耳朵掉毛  >"<
因為他一直抓抓抓,抓到有傷口毛也掉的差不多了...
所以帶他去冷氣囉~~有比較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Heavenly Psycho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文馨
  • 看到第三張圖後的字我笑了~XD(被巴)
    我也要吹冷氣QAQ
    幫阿旁剪指甲=A=+
    祝阿旁趕快長毛出來~~
  • 為什麼要笑!!! (巴你頭)
    說到剪指甲...我真的好久沒有幫他剪了 囧
    等等去幫他剪~~~
    --
    謝謝你 QAQ
    你的祝福有用耶~~已經開始長了 XD

    Polly 於 2008/04/24 20:05 回覆

  • Pinky
  • 好可愛喔~你會打算再養一隻嗎?
  • 沒有這個打算耶~
    有阿旁就好~
    --
    女人,你看完了吼?我要刪掉了上面那篇了喔~

    Polly 於 2008/04/26 00:29 回覆

  • 泥扣
  • 哈 好可愛XD
  • 哈~~謝謝啦~~ >///<

    Polly 於 2008/04/26 00:29 回覆

  • 文馨
  • 哩係HINA上身呀><
    但是我不是小白豬耶XD(毆
    他有咬你嗎?
    剪指甲的時候@@

    賣安捏共啦~~
    哇ㄟ拍謝捏>////<
    阿旁有好起來就好了^^
  • hina上我身了 XDD
    --
    阿旁沒有咬我~
    乖的咧~~(驕傲)
    --
    嗯嗯!!! 只剩另一邊了 >"<
    おかけさまで m(_ _)m

    Polly 於 2008/04/28 2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