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日期:0428
(才隔兩天就長那麼長了耶!? 我指上面那兩顆牙)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他能不能吃東西
不過幸好還有下面那兩顆強而有力的牙齒~
不見的牙齒是上面兩顆。

明明前天晚上看還好好的
今天下午發現他的上排牙齒(也只有兩顆啦)不見了!?
不過看他能吃又能跳,我就安心了~~
麻煩的是吃葵花子,剝個殼要很久,而且還不一定能剝的開
所以我就幫他剝了 @@"
幸好阿旁還能吃東西!我有親眼看到喔!他把葵花子的內容物吃掉的那個時候!
老太太!放棄剝葵花子的殼吧!

我懷疑,因為昨天半夜他很興奮,所以拿磨牙的來吃
沒想到牙齒磨光了 囧
或者是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