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太閒了...
閒到在陽台放仙女棒
還連放17支耶!!!!!!!!!!!!!!!!!!!

因為之前拍片用的仙女棒,沒用完,只用了兩支
在舊家的廁所也玩了一支
所以只剩17支

如果要等到中秋節來放,怕會潮濕,放不了
於是... 就今天來放啦~~

連放17支,真的是手忙腳亂
趁上一支未燒完時,就要趕快拿下一支來點!
哈哈~~~

我也趁這個機會來測試我的相機

聰明人都知道我想畫什麼 XD
不過因為我沒畫完就拍了... 缺了一角 囧
這樣看起來... 其實相機還滿ok的~
嘛嘛~~我會好好用你的 XD

我真的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