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rains cats and dogs.

今天下貓下狗的!很突然!
雖然我有準備雨傘,不過雨傘根本沒用ˋˊ

一下課,本來要開心回家去的
誰知道下好大的雨...
我的小桃紅,一肩負起罩我跟賽賽責任 XD
不過撐起了傘沒有用
因為雨勢伴隨著風勢,與是斜著的在噴耶!!!
後來又一陣傾盆大雨,搞的我跟賽賽兩人很狼狽...囧
後來賽賽要載我時,覺得戴安全帽的話,安全帽會溼掉
所以兩個人就這樣淋著雨坐上機車~~ XD
到了平時下車的那個路口,我跟賽賽說掰掰。之後又撐起了雨傘走回家
賽賽提起嗓子大聲問:「你全身都溼了幹嘛撐傘啊?」(因為我走到馬路中央才撐雨傘,有點距離)
我就大聲笑了幾下~~ (連我都被我自己嚇到的笑聲 @@")

唉唷~~手上有傘,不撐白不撐啊~~
我想至少可以不再繼續溼下去!
不過雨還是斜飄的...撐了依舊是沒用...囧

經過這次大雨的洗禮
我發現我的小桃紅是個不中用的傢伙ˋˊ
遮陽,又不能遮的完整(only 一層桃紅色的布而已...)
遮雨,也不能遮的完全(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嘖... 該買一隻新雨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