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散文精讀... 我認為我這次會考的很差
因為我沒有寫出重點來ㄈ,一看就知道是亂掰的
可是第二題我就有信心了,還是作文好~~~ (淚)
後來我先去 Q103 找同學玩一下電腦
忽然想起人家說操行成績出來了,所以我就上校務資訊查看
沒想到我操行只有71.00 ... (驚)
翹課被登記的也只有那兩堂體育課啊... 為什麼那低...
之後就回家,回家也沒有幹嘛,看電視...

下午的日聽... 其實也還好
我還以為會很困難 XD
哈哈~~

之後就到 Q303參加系學會開的...呃...講座?
總之介紹系學會怎樣怎樣~~玩起傳氣球傳到就要自我介紹
哈哈~~說到這個,M跟Haru很過分喔!!!!! (指)
M是一直傳來我這邊,然後我再傳給Haru,Haru則是一直往後傳~
坐位如下:
Haru|Nicole
 ̄ ̄ ̄ ̄ ̄ ̄
我  |   Mu

他們一直傳給我啊啊啊啊~~~~~~~
不過有一次我推回給M~哈哈~所以他要第二次上台自我介紹 XD (之前有被傳到一次)
遊戲結束時,沒想到M很賤
他竟然矩說根會長說:會長!這裡有人要自我介紹!
我沒有啊啊啊啊~~~~~~~~~ 但我還是上台了 囧
總之是這樣
然後如果要加入就填寫資料單,明天中午到歐盟區那裡教給會長順便談談
但是因為欣玫明天坐一點的車回桃園,所以我陪他先交資料
本來我們都要參加系刊社,但會漲的口舌太好了,所以我們跳槽了 XD
欣玫跳到美宣組,我則是跳到資訊組 >0<
不過... 我還是想到系刊組~~ 感覺很輕鬆~ (菸)

我有問M他操行幾分,他好像是83吧~
我又問欣玫,他幾分,他說他也是被記兩堂翹課,但是成績有81
難道說是因為我翹了班會,所以導師對我的印象不好!?
那我完蛋了..... (哭)

回家時,我叫我姐載我
沒想到我姊騎到7-11那邊,車子故障不能動了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前著車走回家... 囧
走到郵局那邊,有一個阿伯也是牽著機車在走...
哈哈~~超好笑的~~~ 而且走的路線一模一樣
別人會不會認為這是潮流啊 XD (想太多...)

晚上我根本讀不下書
雖然是我最愛的台灣史
不過... 我根本抓不到重點... 我對不起老師 Q口Q
雖然老師烤的章數很少,但是7-2和9-1內容超多的啊 Orz
老師... 考不好不要怨我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