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 好像大家對我印象很不好...
也不是說全部啦~就特定那一群吧
唉... 算了,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我通識的教室在 Q202
所以一下課就可以馬上到 Q207掃
我也掃完啦!所以我沒事做,在那邊晃
看到曹也掃完了,所以就在那邊討論剛剛的考題
結果他就走過來說:「不要再講話了!快去幫忙別人啊!」
當時那一大群都在講話啊....

掃完地,看到他在抱怨,說:
「吼!我快氣死了!我真的很生氣!」
我想問我可以走了沒,等我走過去後,就說:「啊,沒事啦!快走吧!」
.... 我?
一整天不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