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村健一
すずむら けんいち
Suzumura Kenichi

他或許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聲優吧~
是經由電王認識~ (リュウタロス)
後來覺得聲音怎麼跟櫻蘭裡面的光的聲音很像
一查之下竟然都是由鈴村配的!!!
從此以後,我愛上了這個可愛的聲音

大前天,我在找鈴村配過聲音的作品
赫然發現!!!
原來鈴村也有配過H卡通和遊戲啊~ (羞)
所以我就找了一部卡通去搜尋然後下載
是H的,男女的
畫風...對我來說是還滿不錯的,我接受
片名叫「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共上、下兩卷簡體的
有人想看嗎 XDDDDD
鈴村喘息聲真是讓我ドキドキ
雖然只有一點點
至於xx的部份...不多說了~反正就是你們所知道的那樣~"~
..............
我的重點是在鈴村健一啦!!!不是H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