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的正香,被我媽挖起來,要我幫他洗廚房的窗子

● 好啦... 我很懶,洗完窗子就跑去看電視 囧

● 之後我媽要我幫他洗另一邊的窗子
  不過因為窗子下有條水管擋住,很難拔起來,搞了老半天終於拔起來了
  又,因廚房後面都是每戶住家排油煙管放置地方
  窗子都是油污... 好難洗...

● 洗完窗子要裝回去時,就因為那根管子
  母女倆搞了很久,後來我姊下班了,我就叫我姐跟我媽慢慢用吧!

● 我玩了好久的電腦,但是怎麼那個裝窗子的金屬碰撞聲一直響不停...
  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還在用窗戶 囧

● 原來我媽本來裝好了,但我姊說紗窗裝錯了,所以我媽又全拔起來
  後來發現,其實沒有裝錯.... 所以我媽又要重裝一次 囧

● 現在廚房還沒清完 囧。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