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

幹!我玩到樓澈代死的結局!!!
嘖,雖然悲情,但不比紫丞死來的悲...
不過還是很催淚就是了

玩到最後才會發現
相丹其實也只是被利用罷了
混蛋的是那個刑天!!!!!!!!
相丹最後能跟愛人一起死去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矣...這句話用在這對嗎 XDDD
我指的「不幸」是因為被利用所以戀人對他有誤會
「大幸」就是戀人最後決定陪他走完最後一程,並原諒他,跟他一起走...
喔~~~~~~~~~ 哭哭.....

宵明...我以為他真的背叛了大家
沒想到他是臥底啊!!!!
英雄!!

我的結局是樓撤代死,但是沒有跟任何女生在一起
也就是說,我跟樓澈友好度很高 >///////////////<
為啥製作團隊不做個紫樓兩人在一起的結局ˋˊ

好遊戲!
不知道外傳的故事是說什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