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四外傳 主題曲-彩虹 
作曲:盧小旭
作詞:盧彥蓉
演唱:洪一平 

耳邊的風呼嘯而過,在地平線的那一頭
你的微笑就像彩虹,落在我的胸口
彩虹有一千零八種,每一種都與眾不同
你問我為何那麼多,我說不口
因為這是無法形容的悸動和美麗感受
隱藏著我最真心的輪廓 沒理由 

別人笑我 情有獨鍾
一腳踏入 愛的旋渦
開口閉口不停訴說 你的舉動
那是他們自己錯過 你的每個精彩鏡頭
不管溫柔還是沉默 都生動 

雨後的街有些改變,我獨自來到你面前
腦中的話演千萬遍 就怕你的拒絕
假裝要抬頭看時間 卻看到你眸中笑靨
我想我又徹底淪陷 有誰能瞭解
因為這是無法形容的眷戀和甜蜜考驗
就像一種 最燦爛的火焰 沒終點 

別人笑我 情有獨鍾
一腳踏入 愛的漩渦
開口閉口不停訴說 你的舉動
你說歲月 如雲匆匆
我說韶華 有你足夠
為你心動 為我停留 每個 時候 

我想和你天長地久 永遠在你身旁守候
創造一個屬於我們 幸福傳說
我的心事 有你寄託
你的煩憂 讓我承受
握緊雙手 何必承諾
別無所求 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